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Yuri「寫真集」下架了!國台圖發聲:不清楚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1:22
啦啦隊女神Yuri因甜美臉蛋及好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臉書)
啦啦隊女神Yuri因甜美臉蛋及好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臉書)

有台大學生日前發現,國立台灣圖書館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暴動,紛紛喊說要去借書,怎料卻傳出已被下架。對此,國台圖今(20)日說明,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如今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並不清楚實際原因。

有台大學生發現,陳怡叡寫真集可以在國立台灣圖書館借到。(圖/翻攝自國立臺灣圖書館)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陳怡叡,現年28歲,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走火辣路線的她,時不時會曬性感美照,給粉絲福利,2021年推出「與你. YURI:陳怡叡南島寫真」,這本寫真集原先連台灣圖書館都能借到,Yuri本人得知消息後,也將其轉發至IG限時動態,並打上「笑到落淚」、「比讚」的臉,表達驚奇。

更多新聞:老公甜喊男同事「小騷貨」搞曖昧!內行破盲點:你確定?

國台圖電子藏書中已找不到該本寫真集了。(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圖書館官網)


 
更多新聞:超商結帳免再排隊!見「1神機」使用者大讚:沒人還打折

不過如今卻驚傳寫真集已下架。對此,國台圖證實,館方提供電子書計次租借服務平台,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館方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今天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表示,不清楚實際原因,也強調對沒有違法違禁的書籍,都是平常心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國立台灣圖書館#電子書#寫真集#借書#下架#陳怡叡#Yur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878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