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國民黨主席 結果共10,000筆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藍要陳建仁報告瘦肉精!柯文哲:若綠提不出解釋 只好開臨時會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喊話提前召開臨時會,並邀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並要在今(15)日擬發文要求明(16)進行朝野協商,更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開議後的施政報告,行政院會今日也排定此事的報告事項。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今天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一個大家都可以信服的解釋,如果講不出所以然,那就只好開臨時會。」
    2024/02/15 11:42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 藍派誰戰2028?美國學者點名2大咖 有望吸柯文哲選票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2028選舉各黨佈局已經備受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戰也成為話題之一。長期研究台灣政治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就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更點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太老」,提名年輕人有機會打破僵局,吸引這次投票中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者。
    2024/02/13 12:22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2024/02/11 12:08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2024/02/07 17:51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民眾黨幻夢「黃珊珊當院長」?黃暐瀚也搖頭 分析必勝2條路

    立法院長選舉結果昨(1)日出爐,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擔任正副院長,今(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出,曾主動打電話找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對此,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
    2024/02/02 20:20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誰先打給誰?柯文哲遭控主動促「珊昌配」喊告 綠醫界大老發公開信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民進黨、民眾黨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對此,柯文哲今(2)日怒轟「這種滿嘴謊言的政黨,我快要受不了了,下午就去告他」。而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還原當時情況,是陳永興先接到柯文哲來電,並指,所言皆是事實,「可向國人和歷史負責」。
    2024/02/02 15:51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柯文哲喊提告 綠:通聯紀錄上法院講清楚

    立法院長選舉已落幕,由國民黨的韓國瑜搭配江啟臣當選。但民眾黨事後指控,有綠營人士聯繫黨主席柯文哲,表達願意支持立委黃珊珊選院長,爭取民眾黨副院長支持立委蔡其昌;而民進黨則稱是柯文哲主動聯繫一位綠營醫界大老,柯上午受訪揚言要提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日)表示,非常歡迎柯文哲到法院把話說清楚,包含相關通聯紀錄、以及這位醫師人證也願意上法院把話說清楚。
    2024/02/02 10:58
  • 韓國瑜谷底翻身!藍營權力大洗牌 「朱傅體制」引關注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睽違8年之久,由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搭擋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拿下國會正副龍頭,開啟藍營新的篇章。然而,黨內權力結構也因此重新盤整,韓在黨內分量水漲船高,被拱更上一層樓的聲浪未止,已引來黨主席朱立倫人馬高度關注;朱為維持黨魁威望,勢必與黨團緊密接軌,也要和新任黨團總召傅崐萁交手,是否形成朱傅體制,引發各路人馬議論。
    2024/02/02 10:25
  • 恭賀韓國瑜、江啟臣 賴清德:游錫堃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角逐立法院長的游錫堃也發聲明將辭去立委一職。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晚間表示,他要恭賀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他給予新國會最高祝福。他也透露,游錫堃在13日大選開票之後沒多久就曾跟他見面,游表達一貫立場,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當時游說如果民進黨團提名他當立院長候選人會全力以赴,若未能如願也會辭去立委職務、栽培新人才,「游院長的風骨讓我非常欽佩」。
    2024/02/01 19:31
  • 助韓國瑜拿立院龍頭 朱立倫下通牒:不容任何藍委跑票

    立法院明天(2月1日)開議,第十一屆新科立委首次報到,上午重頭戲在正副院長選舉,外界關注國會龍頭由誰出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在中常會上下最後通牒,不容許黨團成員有任何跑票行為,他也正告民進黨與民眾黨,希望各黨都秉持清清白白、公正公開透明,把自己政黨的力量表現出來,呈現在國人面前。
    2024/01/31 14:26
  • 保送韓國瑜?柯文哲揭推黃珊珊主因 嗆:直接投不是更小藍?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宣布,民眾黨團一致決議後,決定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不過就遭質疑此舉是變相是保送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質疑,「我們直接投不是更是小藍?」就是盡力表達主體性,更透露自推原因在於藍綠當然都有表達支持,但都只有代表個人,「更重要是候選人當然每個人都堆著笑臉,後面那些人可以損我們就損我們,沒用的八席,還有什麼都可以講」。
    2024/01/31 11:25
  • 自推立法院長?柯文哲今與8立委開會 民眾黨:不排除

    藍綠都有意角逐立院龍頭,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早與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開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表示,預計明早九點半會記者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強調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自推人選、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其實我們都並不排除」。
    2024/01/30 10:11
  • 觀點/謝謝朱立倫導演 讓爛戲連番上場

    傅崐萁經「保送」取得國民黨新會期黨團總召一職!這是黨主席朱立倫在敗選之後,親自出手所取得的第一場戰役成功,為他堅拒責任政治立威。對這樣的人事任命,黨團上下閉口藏舌,可以看出朱立倫選前的「分封布局」,致使今天「團結和樂」的局面。
    2024/01/29 12:01
  • 民眾黨挺誰當立院龍頭?沈富雄驚吐「柯文哲早決定」 曝背後盤算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最終如何投票引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8日分析,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背後盤算。
    2024/01/29 09:45
  • 立院龍頭挺誰?他斷言:柯文哲「百分之百投這黨」震撼內幕曝

    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握有關鍵8票的民眾黨如何投票?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斷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百分之百會投給國民黨」,原因曝光。
    2024/01/29 08:13
  • 挨轟藍綠密談私設刑堂 柯文哲脫口爆:柯建銘沒希望游錫堃當選

    ​​​​​​​立法院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酸,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駁會尊重客人意見,更爆「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現任立法院長)當選」。
    2024/01/2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