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國民黨主席 結果共10,000筆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傅崐萁、盧秀燕挑戰黨魁? 朱立倫直呼謠言:民進黨陰謀

    國民黨明年將改選黨主席,外界關注現任黨魁朱立倫是否連任,也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挑戰,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被點名參選,不過,朱立倫今(26)日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是民進黨的陰謀和小動作。
    2024/02/26 13:54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藍黨魁2025改選提前角力?盧秀燕被力拱參戰 她回「2字」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2025)年10月結束,而藍委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傳稱明年卸下立院黨團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有關傅想爭黨魁的說法是謠言,不值得討論。另將在2026年卸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藍營中市議員拱她參戰黨主席;盧秀燕今天對此以2字簡短回應。
    2024/02/25 20:26
  • 批綠攻擊盧秀燕、謝國樑 朱立倫喊話藍委:全力支持黨籍市長

    國民黨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上午提到瘦肉精風波,台中市府和市長盧秀燕被民進黨列為目標,基隆市也是同樣狀況,市長謝國樑因為微風招標事件,被民進黨列為攻擊目標,他喊話54位黨團立委都要支持謝國樑,未來都要一同支持各個縣市。
    2024/02/25 14:53
  • 誰付錢? 藍委花蓮共識營一度遭爆「需自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總召傅崐萁的安排之下,移師花蓮進行黨團「共識營」,除了要討論新會期優先法案,更意在凝聚黨內團結。不過,就在會議登場的前一天晚上,傳出黨團要參加的立委「自行付費」,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正否認!
    2024/02/25 14:00
  • 更上層樓?傳傅崐萁明年挑戰黨魁寶座 朱立倫冷回:謠言

    國民黨主席將於明年9月改選,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爭取,挑戰現任黨魁朱立倫,對此,朱立倫今(25)日出席國民黨共識營,在受訪時僅冷回一句,「謠言」。
    2024/02/25 11:05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國民黨共識營拚團結!傅崐萁曝「選在花蓮」原因:跑都跑不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共識營,晚間團結同心晚會上,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將討論多項重要議題,未來在立院團結合作,凝聚共識是最重要目的。
    2024/02/24 20:51
  • 喝到臉紅!藍白黨團餐敘柯文哲:還想繼續喝

    立法院藍白黨團飯局今天晚間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出席,前後約70分鐘,雙方相談甚歡,連柯文哲都喝酒喝到臉微泛紅,笑著說,為了讓大家早點下班,不然還想進續喝,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也說,感受到柯文哲在寒冬中炙熱的誠意。
    2024/02/22 23:30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金廈海域緊張! 朱立倫:別把矛頭指向對方

    發生大陸船隻翻覆事件後,金廈海域局勢迅速升高!今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對岸應該「降低惡意」,但也喊話民進黨當局,不要一直把矛頭指向對方。
    2024/02/21 19:48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藍白黨團三長爆揪吃飯「彼此認識」 柯文哲也會出席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民眾黨提案加開院會進行食安報告,國民黨原本也提出食安專案報告,但因民眾黨已提出相關提案,因此禮讓撤案,而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透露,昨(19)晚有跟國民黨總召傅崐萁、黨團書記長洪孟楷通過電話表達立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還是要建立聯絡的管道,爆料明(21)晚民眾黨團三長與藍黨團三長有飯局,且柯自己也將出席。
    2024/02/20 11:15
  • 2028「重啟藍白合」?郭正亮預言她是關鍵:比侯友宜好選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各界普遍認為「藍白合」破局是導致政黨無法輪替的最大關鍵。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直言,有了今年選戰失利的經驗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裡也會有個底,且如果國民黨決定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出戰2028的話,絕對會比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好選,也會讓藍白雙方的合作空間變得更大。
    2024/02/19 10:19
  • 終於有空來苗栗 柯自嘲因變「總統落選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跟妻子陳佩琪一同參加苗栗的客家文化活動,致詞時他自嘲,過去國民黨立委邱鎮軍常常邀請他來參加,但是一直都沒有空,笑稱因為現在變成「總統落選人」才有空來!
    2024/02/18 22:31
  • 國會藍白合二部曲? 柯:下周處理拜訪黨團

    過去藍白合不成,現在有望在立法院上演藍白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到立院黨團開會,明確表示下周將由立院黨團聯繫國民黨團拜訪事宜,希望在法案上,能跟國民黨團合作。
    2024/02/16 12:55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藍要陳建仁報告瘦肉精!柯文哲:若綠提不出解釋 只好開臨時會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喊話提前召開臨時會,並邀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並要在今(15)日擬發文要求明(16)進行朝野協商,更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開議後的施政報告,行政院會今日也排定此事的報告事項。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今天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一個大家都可以信服的解釋,如果講不出所以然,那就只好開臨時會。」
    2024/02/15 11:42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 藍派誰戰2028?美國學者點名2大咖 有望吸柯文哲選票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2028選舉各黨佈局已經備受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戰也成為話題之一。長期研究台灣政治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就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更點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太老」,提名年輕人有機會打破僵局,吸引這次投票中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者。
    2024/02/13 12:22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2024/02/11 12:08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