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嘔吐 結果共1,597筆

  • 豆花妹「抱病工作」累癱在小黃!經紀人急送醫 現況曝光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忙於工作的她,難免疏於照顧身體,近日蔡黃汝突然掛了病號,原因是感染了「腸胃型感冒」,病情伴隨嘔吐、腹瀉,收工後前往診所,還一度累到癱軟在計程車上。
    2023/12/10 12:35
  • 9歲男童「一吃水果」狂吐!慘罹罕病伴終身 嚴重恐致命

    大陸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亮亮,先前曾因吃水果狂嘔吐還出現反覆抽搐,隨後趕緊就醫治療,醫師稱男童因是癲癇導致抽搐發生。後詢問男童病史才發現,男童自小就無法吃水果,一查才發現確診罕見疾病,且會伴隨終身、無法根治。
    2023/12/05 12:08
  • 陸黑心「養生茶」產業鏈曝光 雞鴨飼料場生產高價賣出

    中國大陸傳出黑心「養生茶」的產業鏈,透過低價購買的茶葉原料,混入非法的西藥成份,在衛生條件極差的雞鴨飼料廠生產「養生茶」,再以高價賣出,有民眾喝下肚後,頭暈、嘔吐,受害者達上萬人。
    2023/12/05 11:31
  • 中鏢黴漿菌久咳不停!營養師曝「6類食物」降發炎助呼吸道修復

    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5病毒齊發,中國大陸爆發呼吸道疾病,其中又以媒黴菌肺炎為大宗,讓不少人聞之色變,且相較於過去該病毒更為熱絡,台灣也出現病例,其感染症狀包括發燒、腹痛、嘔吐等,部分民眾久咳無法痊癒,對此,黃楀軒營養師分享「6大類」營養素與食物,能有效提升免疫力。
    2023/12/04 15:27
  • 噁心好想吐?過來人分享6食物緩解 「這項」還能強化免疫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緩解嘔吐感」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緩解噁心想吐感食物排行。
    2023/12/03 14:01
  • 6旬男頭暈嘔吐憂中風!心血管檢查「全正常」 醫1招不藥而癒

    60歲男頭暈頻頻發作,吃止暈藥也沒效,擔心是中風或心梗發作,他到各大診所、醫院做過頸動脈超音波、腦電波、心臟超音波等檢查都找不出問題,經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神經內科診治發現,原來是耳石脫落,醫師做一招讓他耳石歸位,拖了幾個月的眩暈竟然幾秒鐘就不藥而癒!
    2023/12/01 23:42
  • 1歲童咳到吐、下肺發炎 醫判「這病毒」作怪感染症狀曝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大流行,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等至少有7種病毒同時流行,也讓不少民眾相當緊張。有位一歲半小女孩,剛送去托嬰中心,才一週多就開始高燒伴隨嚴重鼻塞,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似痰的黏液,就醫發現雙側肺部有痰音及喘鳴的咻咻聲,研判是最近流行的「呼吸道融合病毒(Respiratory Syncytical Virus, RSV)」感染。
    2023/12/01 10:20
  • 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11月28日拍片期間,突然出現頭暈嘔吐、嘴唇發紫等狀況而猝逝,享年37歲,家屬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她其實一直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更計畫2024年完婚,豈料卻發生憾事,小倆口就此天人永隔。
    2023/12/01 06:01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拍攝時身體不適,突頭痛嘔吐後,短短40分鐘內身亡,令親友和粉絲都錯愕又震驚,家人更是難以接受,她78歲的父親痛心表示,女兒生前很注意健康,身體也很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特殊病史,突然就這樣離開,家人很難接受。
    2023/11/30 07:30
  • 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童星出身的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昨(28)日驚傳於拍攝過程中,突頭痛嘔吐後全身發紫,在短短40分鐘內身亡,享年37歲。莊群施昏迷前,工作人員還緊急致電其男友詢問病史,但閨密爆料莊群施死因為「腦出血」,甚至曝光了她的遺容照。
    2023/11/29 11:37
  • 日女生吃河豚肝中毒送醫 餐廳供應禁用食材遭罰停業5日

    南投縣一家小吃店老闆拿河豚料理宴請親友,卻在食用後集體送醫,老闆不幸死亡;而近日在日本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女子25日在神戶一家餐廳生吃河豚肝臟,結果吃下肚後出現嘔吐、手部麻痺的症狀,緊急送醫後確定是食物中毒,女子成功保住一命,店家則被當局要求停業5天。
    2023/11/28 13:51
  • 受汙染哈密瓜流竄市面釀3死 美、加百人發燒嘔吐

    美國和加拿大陸續傳出哈密瓜遭到沙門氏菌汙染,目前已有逾百人食用後身體不適,3人出現高燒、上吐下瀉等症狀死亡。廠商目前緊急召回受汙染的哈密瓜,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也呼籲民眾留意身體狀況。
    2023/11/27 11:42
  • 陳文茜吐了!錄影一半頭暈「咳到哭出來」28年首次 身體狀況曝光

    65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曾罹患肺腺癌康復,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陳文茜今(26)日發文,透露錄影28年以來,第一次錄影錄到棚內嘔吐,「下午四時三十分左右。開始抱著不舒服的身體狀況錄影,由於鼻塞,頭昏,以為自己會犯錯。但人正是因為以為自己必須全神灌注才能完成工作,反而主持的很順利。不料進入第三小時,肺裡的痰及水全吐在錄影台上,又嗆到呼吸道,咳到眼淚掉下來。
    2023/11/26 15:33
  • 屏東七旬翁爬瀑布頭暈嘔吐 消防徒步90分鐘揹下山

    今(25)日屏東消防局接獲通報,一位七旬的陳姓老翁與三位親友到涼山遊憩區遊玩,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出現頭暈嘔吐的症狀,同行的友人見狀況不對,立即通報警消,消防局立即派出3人7車前往救援,由消防員將老翁揹下山緊急送醫。
    2023/11/25 15:32
  • 類大麻軟糖列管沒用?日本業者沒在怕:改賣相似品HHCP

    日本近日陸續傳出有民眾食用「類大麻軟糖」後,出現嘔吐或顫抖等身體不適症狀,送醫進行治療。日本厚生勞動省決定將軟糖中驗出的成分「HHCH」(六氫大麻己酚)列為管制對象,預計12月2日開始禁止民眾持有與食用。日媒指出,相關業者已經對這樣的狀況習以為常,認為只要換個不同的化合物成分販賣就好。
    2023/11/23 17:21
  • 女童感染1細菌「高燒7天咳到吐」 醫示警:5歲以下有風險

    最近兒科急診,腺病毒、流感、腸病毒等,細菌及肺炎黴漿菌各種患者都有,一名小女孩間接性發燒7天,同時還有咳嗽、嘔吐等症狀,看診3次卻沒有好轉,因此掛兒科急診,後來才發現是「肺炎黴漿菌感染的肺炎」。
    2023/11/22 23:31
  • 嘴唇發紫送醫!31歲男急性中毒竟是「1家常菜」惹禍 嚴重恐致死

    冬天到來,不少人會開始醃鹹菜,不過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家常菜食用時可要特別小心,一不注意很可能產生致命風險。中國大陸杭州市日前接收一位嘔吐且冒冷汗的病人,而造成此原因的罪魁禍首正是「醃鹹菜」。
    2023/11/22 21:08
  • 日本類大麻軟糖吃了嘔吐、意識不清 醫揭風險:政府快管理

    日本爆出「HHCH類大麻軟糖」民眾食用後出現嘔吐、抽慉等症狀,日本最快將於12月2日將HHCH列為管制性藥品,而國內食藥署也提醒,如民眾以食品名義輸入、販售可處分最高2億元,但因HHCH尚未在國內列為毒品或藥品,如民眾帶回自用並未違法;不過,醫師提醒,HHCH屬於人工合成,有類大麻成份,會直接作用到大腦中樞神經,引起意識不清、抽搐等問題,如讓孩童吃到恐影響大腦,國內一定要好好處理,弄清楚流向,別讓HHCH軟糖在台流竄。
    2023/11/22 16:24
  • 赴日別亂吃!日本政府最快12月將列管「類大麻軟糖」

    日本近日陸續傳出有民眾食用「類大麻軟糖」後,出現嘔吐或顫抖等身體不適症狀,送醫進行治療。日本厚生勞動省緊急舉行專家會議,決定將軟糖中驗出的成分「HHCH」列為管制對象,預計12月2日開始禁止民眾持有與食用。
    2023/11/22 13:36
  • 旅遊日本別亂吃!「大麻軟糖」四竄.多人送醫

    現在去日本旅遊,請格外留意飲食安全,千萬不要吃喝來路不明的食物。近來東京、大阪陸續有民眾因食用同款軟糖,引發嘔吐等症狀緊急送醫。警方調查發現,軟糖含有「六氫大麻酚」,結構類似具成癮性的四氫大麻酚(THC)。這個成份在台灣、日本都被列為毒品,日本政府表示會盡快商討,將六氫大麻酚列為指定藥物,禁止持有、使用與流通。
    2023/11/20 19:52
  • 變天就頭痛?中醫授5穴位改善「天氣痛」 補充4種營養素

    許多民眾到換季時,就渾身不對勁,開始頭痛、關節痛、心臟痛,或是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醫師提醒,民眾平時可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充足睡眠加強身體素質,來改善「天氣痛」問題,但症狀持續超過2周以上,建議就醫看診,避免小病變大病。
    2023/11/18 23:05
  • 赴日小心!東京多人誤吃「大麻軟糖」 嘔吐、發抖急就醫

    東京和大阪近日陸續有民眾食用或誤食「類大麻軟糖」,出現顫抖、嘔吐等症狀緊急送醫。販售該軟糖的公司強調商品沒有違法,將繼續生產與販售。另一方面,日本厚生勞動省麻藥取締部門,懷疑該軟糖的效用與管制藥物相同,已前往東京與大阪的商店進行檢查。
    2023/11/17 18:09
  • 日本牛角燒肉橫濱店出包! 21人食物中毒 「8人驗出諾羅」

    日本牛角燒肉專賣店傳食物中毒!有49名民眾於本月7日前往日本橫濱市西區的Taiwan Gyu-Kaku用餐,隔天卻有21人出現嘔吐、腹瀉等食物中毒症狀,其中更有8人檢驗出諾羅病毒,目前該店已停業,公共衛生中心也持續調查食物中毒的來源。
    2023/11/16 14:19
  • 噁!「玉米片」發黑疑變質 「聯名冰」藏5cm頭髮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日前買了玉米片回家吃,裡面含了3至4片黑塊,雖然聞起來沒有異味,但質疑應該是變質了,後續還出現嘔吐反應,對此業者表示依照片判斷,應該是燒焦餅片,另外還有民眾反應,日前買了超商跟起司塔專賣聯名的商品,挖到底部發現有頭髮,對此超商表示,會要求廠商加強品管。
    2023/11/15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