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玉米片」發黑疑變質 「聯名冰」藏5cm頭髮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0:28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日前買了玉米片回家吃,裡面含了3至4片黑塊,雖然聞起來沒有異味,但質疑應該是變質了,後續還出現嘔吐反應,對此業者表示依照片判斷,應該是燒焦餅片,另外還有民眾反應,日前買了超商跟起司塔專賣聯名的商品,挖到底部發現有頭髮,對此超商表示,會要求廠商加強品管。

圖/TVBS

 
盒裝冰淇淋打開,原本帶著期待的心情品嘗,但挖到底部卻驚見一根黑髮,拉起來看,目測有5公分長。

當事民眾:「怎麼會有頭髮,就很噁啊,然後就不敢再吃下去。」

據了解,這款冰是由日本人氣起司塔專賣店跟超商推出的聯名商品,因為之前買過專賣店的蛋糕,體驗不錯,這次看到新品馬上買來嘗鮮,沒想到卻發生食安疑慮,他後續私訊專賣店臉書,指出冰裡面有頭髮,有夠噁,但過了六天,卻沒有得到回覆。

 
當事民眾:「大概11/10(口誤11/9)去買的,到今天都沒有回,而且他們粉絲專業還是有在發文喔。」

圖/TVBS

記者實際私訊專賣店粉絲團,以及致電詢問,業者都尚未做出回應,然而,超商食安糾紛不只一樁。

玉米片打開,吃到快見底時,竟發現底下有一個黑塊,越看越不對勁,拿起來看,竟然整片餅乾都是黑的,整袋裡面大約有3至4片。

當事民眾邱先生:「我發現那個黑色東西,我有試著把他拿起來,稍微聞了一下,其實他並沒有臭味,感覺起來啦,一定有什麼變質,可能是看到那個東西覺得怪怪的啦,所以我跑去廁所那邊有吐。」

回憶當時,當事人邱先生14日買了兩包玉米片回家吃,沒想到卻發現玉米片發黑,質疑可能變質了,將餅乾包起來冰冰箱,但疑似已經吃進肚,隨後發生嘔吐現象,邱先生說,未來不排除會投訴消保官,或是跟客服聯繫,對此餅乾業者表示,依照片判斷,可能是燒焦餅片,消費者如有疑慮,可直接跟客服聯繫。

圖/TVBS

知名品牌接連出現異物或是品質出包,後續處理若不積極,恐怕讓民眾更加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異味#變質#黑塊#玉米片#品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5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