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嘉賓 結果共3,402筆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9:51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決戰高雄!韓國瑜、管中閔都來了 高雄挺侯造勢湧入3萬人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造勢,稍早已默默限身後台,3點造勢開始,4點半主辦方已經喊出3萬人湧入會場。
    2024/01/07 17:18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北影新人提前跨年卻哭了! 神秘嘉賓助陣洩拍《花甲》時期暖舉

    北影最佳新人、女星葉曉霏日前舉辦「霏常想見面愛我999」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提前跨年,不只比手畫腳玩遊戲同歡,還演唱3首自創曲,玩得不亦樂乎,她也特地邀請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擔任嘉賓,彩排時一見面就驚呼太有默契,沒講好就穿綠色系、一起綁辮子,見面會上2人一起合唱〈都怪那一眼〉,嚴正嵐笑說葉曉霏很會撩,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2024/01/01 18:14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麋先生揮別2023!登台北跨年金曲連發 預告現身五月天演唱會

    金曲樂團「麋先生」的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巡演告一段落,昨(12/31)他們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接連獻唱〈笨蛋〉、〈嗜愛動物〉,陪伴歌迷一起揮別2023年。他們也跟歌迷預告:「2024年我們有非常多的規劃,一定會把握機會,持續地和大家在演唱會上見面!」行程滿檔的他們,明(2)日將在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
    2024/01/01 01:04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華莎、卡莉怪妞、金世正陪跨年! 謝金燕睽違6年震撼演出:不能輸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姐姐」謝金燕擔綱倒數前壓軸嘉賓,昨(30)日她與舞群低調彩排,為呈現完美的舞台做足萬全準備。睽違6年再登上高雄跨年舞台,面對卡莉怪妞、華莎、金世正、JESSI日韓藝人來勢洶洶,謝金燕喊話:「不能輸!」她將端出籌備多時、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讓大家見識台灣「百變女神」的厲害。
    2023/12/31 14:15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啦啦隊女神2歲就單親「父母隔25年再聚」 見台下畫面感動哭了

    27歲的啦啦隊女神張雅涵今(30)日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好友林襄、芷霖現身擔任嘉賓。身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張雅涵,想藉由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為弱勢兒童加油打氣,也透過歌聲號召民眾,在歲末年終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平安過年。
    2023/12/30 19:47
  • 啦啦隊女神遭欠薪1年怒解約!單身7年「圓夢有孩子」 破尺度全說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睽違3年推出全新寫真作品《答應你:林岱縈寫真》,今(30)日舉辦限定簽書會,邀請台鋼獵鷹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嘉賓,雙姝在簽書會空檔在後台熱舞,看得出好感情。林岱縈說這本寫真書她全程參與,特別要求畫面要放到「最大尺度」來特寫臉部,「很像讀者離我超近,近距離看到我。」而林岱縈日前爆出合約糾紛,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2/30 15:44
  • 選戰衝刺!李佳芬首度輔選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選戰最後關頭衝刺,候選人紛紛找來重量級人物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9日就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高雄,為立委選將曹桓榮輔選;民進黨「人氣王」王義川30日也出現在高雄,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合唱一首飛龍在天。
    2023/12/30 14:17
  • 平價鐵板燒不只大埔!台中夯店被讚「小夏慕尼」 網:CP值更高

    平價鐵板燒相當受到國人歡迎,只需親民價格就能飽餐一頓,而提到平價鐵板燒,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大埔鐵板燒」,近期有台中網友分享自己私藏的優質平價鐵板燒,引發眾人熱議,其中有店家還被稱為是「小夏慕尼」。
    2023/12/30 12:08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戴佩妮豁出去了!為于文文獻出第一次 手冒厚繭吐心聲

    2023年對戴佩妮來說,是富足且又精彩的一年,不但錄製的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完美收官,《隨風所遇》大陸巡迴演唱會也圓滿落幕,短暫「不營業閉關」的她,日前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兩朵薔薇首度合體驚豔四座,不但合唱限定版的〈野薔薇〉外,戴佩妮更挑戰自我,首度彈電吉他上台,尤其solo橋段對她更是難度加倍,她賣力的練習手指還因此長出厚繭來,拼命三娘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12/26 18:09
  • 《紅白》邀來「超強女團」登上小巨蛋! 預告1關鍵名單早外洩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擔任總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日前悄悄透露「嚴重厲害」的國際嘉賓,今(26)日公布,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事實上先前釋出的預告中,Lulu率領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UNFORGIVEN〉,並邀請粉絲們練跳抽門票,馬上掀起熱議,紛紛猜是邀LE SSERAFIM來台。
    2023/12/26 14:39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小巨蛋變夜店!熱狗炸翻全場 嘉賓蛋堡寫新詞 陳綺貞首唱饒舌

    饒舌界天王熱狗六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連唱25首歌曲,滿滿驚喜橋段,不僅邀請15歲兒子上台,嘉賓請來蛋堡及陳綺貞,讓氣氛嗨翻天。
    2023/12/24 14:05
  • 熱狗豁出去!遭馬念先虧超文青 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好友馬念先擔任嘉賓,期間馬念先吐槽熱狗根本不是Rapper,讓熱狗忍不住嗆「你在供啥小」,隨後馬念先解釋熱狗其實本質超級文青,熱狗則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我不是超文青。」拿先前的抄襲風波自娛娛人,「謝謝馬尿,我好不容易脫離這個陰影、這個漩渦,他又把我拖進去。」
    2023/12/23 20:28
  • 熱狗攻蛋唱一半!15歲兒子驚喜登台 超帥嫩樣首度曝光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他以〈安可〉、〈他們根本不是 Rapper〉等曲揭開序幕,今晚首個嘉賓是和他有如兄弟般馬念先,2人合唱〈怎麼能夠〉,該曲當時述說他迎接兒子「小熱狗」出生時的心情,高歌「我相信肚子裡的孩子,會是我的摯愛」、「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如今小熱狗轉眼15歲,今也驚喜登台和他同樂。
    2023/12/23 20:17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