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喧嘩 結果共257筆

  • 疫情下韓大選造勢 安靜、保持距離 另類當道

    南韓大選將在4/15號舉行,選舉活動正式開跑,在疫情下堅持辦選舉,估計到時因隔離而不能投票的人,將高達10萬選民,投票率可能創新低。另外,對候選人來說,不能大聲喧嘩或握手,如何造勢傷透腦筋,因此有人突發奇想,騎著馬cosplay;還有的把自己做成超大氣球公仔,成為一股另類的競選風潮。
    2020/04/03 20:00
  • 沒戴口罩別聊天 司機勸導被生嗆「記你車牌」

    基隆市有民眾,16日晚上搭乘公車時,看到車上3名國中生沒戴口罩,還在車內大聲喧嘩聊天,沒想到司機跟他們柔性勸導,說沒戴口罩聊天可能會口沫噴飛,交叉傳染,一共勸導了3次,但他們似乎不領情,還反嗆說要記下車牌號碼,讓車上乘客看了直搖頭。
    2020/03/18 13:41
  • 嫌遊客吵爆鬥毆 快打警開2槍、噴辣椒水

    墾丁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原因是遊客酒後大聲喧嘩,引起店家不滿,雙方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快打到場他們還繼續全武行,警方當場對空鳴槍,噴辣椒水,才將火爆場面控制住。
    2020/03/10 23:11
  • 好吵!暗夜街頭15人「聚眾叫囂」 住戶報警

    叫囂喧嘩,住戶憂衝突報警!凌晨1點多,新北市新莊有15名年輕人聚在中港一街,叫囂堵住馬路,現場有4部汽車,6部機車,吵得住戶睡不著,還以為是聚眾鬥毆,趕緊報案,事後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攔截盤查,這群人供稱要去夜遊。
    2020/03/04 20:09
  • 診所喧嘩還拍桌!警勸阻男還嗆「開槍啊」

    欠費健保卡刷不過,男子在診所咆哮,還嗆警察「開槍啊」!20日晚間,一名穿著議員服務處背心的男子,先是沒有戴口罩來看病,後來又因為上次看病費用沒繳清,無法掛號,在診所大吼,還和勸阻的民眾起爭執,員警事後到場,發現男子渾身酒氣,協調後,診所讓男子掛號,也不願追究,直到看完病,沒其他衝突,警方才離開。
    2020/02/21 11:33
  • 豬隊友砸錯人! 「毛怪」遭「米奇」砸瓶血流如注

    台中街頭不平靜!凌晨先是在北屯區連傳兩件砸錯車的暴力事件,之後在北區的一家海鮮粥店,又有顧客酒後喧嘩起爭執,四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方才剛參加完變裝趴,扮演毛怪的男子,遭到扮演米奇的「豬隊友」誤砸,當場血流滿面,還好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將動手的四個人逮到送辦。
    2020/02/01 13:47
  • 電影放映中請喧嘩!日本「應援上映」很顛覆

    我們都知道看電影時,要盡可能保持安靜,以免影響他人觀影過程;但是日本卻有個顛覆常規的流行,請觀眾在電影放映時大聲喧嘩。這種全新的觀影模式稱為「應援上映」,專門讓觀眾邊看戲邊與劇情互動,甚至歡迎變妝、攜帶螢光棒等物品炒熱氣氛,把看電影當做看演唱會;提供影迷、粉絲交流並為偶像加油的管道。
    2020/01/22 19:59
  • 搞怪、追逐泳裝女 三亞「直播之亂」無法管

    最近這個季節,大陸海南島的三亞海灘,成為各地遊客避寒的勝地,但不同於往年的是,今年當地官方接到很多遊客投訴,說沙灘上多出了很多直播主,不但有人奇裝異服喧嘩,甚至還會找穿泳裝的女遊客搭訕,讓人不勝其擾。
    2020/01/13 12:29
  • 好吵!嬉鬧聲吵醒住戶 2年來天天遭驚擾

    大半夜在路上大吵大鬧擾人安寧,結果兩年了竟然都無法改善!就在新竹市東區的建美路上,每到深夜11點到1點左右,總會有一群人把大馬路當成自己家似的,邊走邊聊天,聲音大到吵到附近民眾都無法好好睡覺,而且兩年來幾乎天天都有,本來以為是附近學校的學生社團下課後,經過時吵鬧,但也有住戶認為是附近的快炒店還有燒肉店的醉客,常常喝醉了就在大街上鬧事,影響睡眠品質。
    2019/12/22 15:19
  • 虎爺金爐前蹲下!女兒「遮屁」吐1句 媽秒下跪謝罪

    通常進入宮廟或教堂後,除了對於神明需抱持著尊敬的心,也要盡量避免大聲喧嘩、出言不遜。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她帶女兒到宮廟拜拜,豈料女兒拜到虎爺公時,竟蹲在金爐前吐出「這句話」,讓她聽完當場嚇壞,趕緊跪下向虎爺謝罪。
    2019/11/27 09:25
  • 搭夜車沒品客爽聊嗨唱 她使出大絕一秒乖乖閉嘴

    公共場合中難免遇到有人大聲喧嘩,一名女網友今(14)日深夜搭乘客運時,身旁的乘客竟完全不顧及他人感受,在路途中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後來還心血來潮唱起歌來,相當自我陶醉,隨著音量越來越大聲,也令她忍無可忍,使出一招終極反制,成功讓對方立刻閉上嘴!
    2019/11/15 21:33
  • 想打包醫院棉被遭勸阻 大媽怒嗆:為什麼不可以?

    「真的很XX很多病患家屬認為來醫院治療這事,花錢就是大爺、用了就是他們的…」台中一名病患家屬抱怨,今天在醫院聽到喧嘩聲,他走過去了解情況,發現一名大媽擺出「花錢就是大爺」的態度,不顧醫護人員的勸阻,想打包醫院的枕頭套跟棉被回家,令他超傻眼。
    2019/10/18 23:40
  • 機車誇張「5貼」 警傻眼:誰才是駕駛

    不少人會利用雙十連假到外縣市玩,而高雄鹽埕區,日前居然出現機車「五貼」情況,2男3女一共5人,共乘一部機車,而且經過十字路口,還大聲喧嘩,巡邏員警看到後,隨即上前攔查,才發現4個人沒戴安全帽,而且騎車的還無照駕駛。
    2019/10/10 21:00
  • 一句「旁邊點」爆衝突 KTV亂鬥男遭圍毆

    只因為一句「站旁邊點」,竟然演變成KTV大亂鬥!台北市西門町一間KTV外,日前一名男子疑似喝多了,在門口大聲喧嘩,由於聲響大太,路過民眾要他離騎樓遠一點,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直接上演大亂鬥。
    2019/09/04 12:40
  • 疑多看一眼! 男慘遭酒客撂人當街圍毆

    屏東一間酒吧門口,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過程中多看對方一眼,竟然遭到對方撂人圍毆,把他整個人打趴在地,一旁的女性友人幫忙勸架,想拉開雙方,但其中一人不聽勸,還衝上前揮拳,事後一群人丟下被毒打的男子離開,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行為恐觸犯社維法,警方將循線找到當事人,依法究辦。
    2019/08/18 22:35
  • 捷運站旁爆衝突! 少年鬥毆遭警帶回11人

    竟有10多名青少年,聚集在士林捷運站,鬥毆鬧事!28日傍晚6點多,士林捷運站的線形公園,突然出現大群青少年,原以為他們只是酒後大聲喧嘩,不料沒多久就有人哀嚎求救,疑似3、4個人猛朝1人狂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帶回11名嫌犯。
    2019/07/29 11:56
  • 深夜搭客運!男控鄰座講話太吵 爆發口角

    搭客運或其他大眾運輸工具,相信不少人會遇到,鄰座乘客,講話太大聲,或者喧嘩的狀況,高鐵和台鐵,一般來說,都會由保全或列車長,協助處理,但有一名謝姓男子,PO網抱怨,深夜搭客運北返,請鄰座的老人家,降低音量卻反遭嗆聲,但在行車途中,客運司機更是尷尬,僅能廣播規勸。
    2019/05/14 20:25
  • 遊客、移工喝太茫 喧嘩又嗆聲超商女客人

    凌晨在高雄市鹽埕區,2名緬甸籍移工和1名遊客,因為一起在超商喝酒喝太多,大吵大鬧。結果先是一名女子看了他們一眼,就被當中一人衝出來追著嗆聲。而媒體前往現場,也一度被動手,意圖強搶攝影機。
    2019/04/19 10:19
  • 阿里山螢火蟲放閃 欣賞夢幻螢光正是時候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螢火蟲季展開,風景區管理處將推出多項賞螢活動,並呼籲遊客遵守「三不一沒有」賞螢規則,即不吵雜喧嘩、不抓螢火蟲、不拿手電筒直接照射、沒有光害。
    2019/04/02 17:49
  • 高級別墅淪為日租民宿? 住戶抗議太吵

    高雄市觀音山上的「義大別墅」,每棟售價6000萬以上,但居民指控,建設公司以「保證回租」的方式出售,把社區內17間別墅變成民宿日租套房,由於租客經常深夜開趴大聲喧嘩,讓住戶不堪其擾,多次反應都未見改善,因此,住戶們掛起白布條抗議;建設公司表示,社區內目前僅一間民宿,現在已經要求民宿停止營業。
    2019/03/20 14:02
  • 規矩點!學區接女友 家長怨男友們「亂糟糟」

    持續追蹤,這些與店家起衝突的黑衣少年,是鄰近學校的學生,因為店家地點關係,光是對面就有兩間學校,不少同學下課後,會在門口等朋友,只是有人騎車有人抽菸,還有人大聲喧嘩,連路過家長都會提心吊膽。
    2019/02/25 20:21
  • 又搬家!林東芳牛肉麵3/11搬回八德路 麵漲價

    入選台北米其林指南的知名牛肉麵林東芳,去年才剛搬家,但門口又貼公告,只營業到3月3日,新店面3月11日重回到八德路上,其實附近居民說,因為排隊人潮擋住他們出入口或是晚上顧客喧嘩聲,曾經有檢舉過店家,甚至搬家前夕,麵類價格又漲10元。
    2019/02/23 13:59
  • 春節太長還沒收心? 酒後喧嘩、自傷頻傳

    春節假期已經接近尾聲,但民眾的心卻還沒收回來,高雄市區10日凌晨,就發生2起酒客意外,一起是外國人聚在超商喝酒,結果喝醉了大聲喧嘩還朝馬路潑灑啤酒,吵得住戶報警處理,另外一起是醉客到養生館按摩,沒想到站都站不穩,跌倒撞破裝潢玻璃,手部還因此割傷,同樣得靠警方幫忙安置。
    2019/02/10 13:27
  • 麥擱唱歌!深夜陽台喧嘩 竟還持刀嗆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在陽台唱歌,影響安寧,鄰居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對方不但不聽勸導,還持刀嗆聲,最後遭壓制逮捕,警方調查這名36歲的陳姓住戶,2年前從美國返台,疑似工作不順利,常常喝酒解悶,沒想到這回竟然持刀和警對峙。
    2019/01/31 13:53
  • 「為保護女友」!和嫌扭打遭砍 男額頭縫14針

    砍人的嫌犯,2個月前才搬到中和景平路上,平常和妻子在市場擺攤,情緒狀況不穩定,附近鄰居透漏,時常遭到嫌犯檢舉妨害安寧。這回疑似不滿被害人和朋友在騎樓喧嘩,嫌犯衝回家拿菜刀,朝被害人額頭砍下去,案發後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嫌犯過去並非關懷個案對象,未來將介入協助。
    2019/01/3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