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搬家!林東芳牛肉麵3/11搬回八德路 麵漲價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3:59

入選台北米其林指南的知名牛肉麵林東芳,去年才剛搬家,但門口又貼公告,只營業到3月3日,新店面3月11日重回到八德路上,其實附近居民說,因為排隊人潮擋住他們出入口或是晚上顧客喧嘩聲,曾經有檢舉過店家,甚至搬家前夕,麵類價格又漲10元。

圖/TVBS

 
店員:「來二樓,上二樓。」

才剛開門,店外就有民眾在排隊,入選台北米其林指南,知名牛肉麵林東芳,卻又要搬家了。

記者畢倩涵:「去年一月一日,業者才剛搬進安東街巷子裡面,但是只維持了一年,而新的店面距離現在的店址,大概只有兩百公尺,也就是說牛肉麵店是重新回到八德路上。」

 
圖/TVBS

從裡面的工程聲,聽得出來正在積極裝修中,現在的店面將在3月3日停業,新的地址預計3月11日開幕,業者只願意透漏是租的不是置產,看起來是承租一到三樓空間,只不過舊地址,23日建管處剛剛貼公告,林東芳店面的鐵捲門違建,去年7月查報後要拆除,附近居民透露,不少住戶曾經檢舉店家。

附近居民:「大聲啦晚上太大聲,差不多吵到凌晨兩點多,大概有時候排隊會排到哪裡,旁邊停車場,擋住你們的出入口,對啊我們只能拜託他們借我過。」

消費者:「太貴了已經夠貴了還更貴,對所以可能不能常常吃。」

圖/TVBS

搬家價格也在漲一次,之前換新的店面,餐點通通貴10元,而在搬家前夕,麵類又喊漲,小碗牛肉麵來到170元,至於又搬遷的原因,傳出是巷子窄、排隊危險,不過業者不願受訪,只能說牛肉麵名氣大,帶來人潮的同時,也帶來不少負面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價格#漲價#牛肉麵#林東芳#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