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A9百貨出現撤店潮 人潮銳減成主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0:25

林口A9捷運站一出來就有知名百貨商場,算是人潮聚集帶,但最近發現到裏頭的餐廳和品牌漸漸都退租了,百貨內出現許多空櫃位,就連美食街在用餐時間也都沒什麼人,原本2年前還有29間品牌可以逛,現在只剩下剩12間在撐,百貨業者則表示,目前在換櫃位並非退櫃風潮。

圖/TVBS

 
走進林口A9鄰近百貨美食街,用餐時段人潮空蕩蕩,可以看到許多櫃位根本就已經空了,原本的出餐口鐵欄杆也都拉下,這間餐廳更是設備和招牌都還在,卻已經人去樓空。可以看到2017年時,門口的品牌介紹,上面有29間品牌進駐百貨,兩年過去,2019年只剩12間品牌,不少餐廳都已經離開百貨商場。

圖/TVBS

民眾:「那個人潮沒有很多,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想來,然後從它的店撤掉滿多來看也是,人應該沒有很多,我這幾次來好像有發現(人)比較少,就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麼多,好像也越來越少人會來逛這裡。」

就連民眾都感受得到人潮漸漸退去,想要來吃飯,選擇少了好多,看似是撤店潮,百貨業者表示,是因為正在進行換櫃,並非退櫃風潮。
 

圖/TVBS

房仲徐佳馨:「大概會是在(一坪)2千多塊錢上下,那只是因為這個區域,它是新興的重劃區,人口的移入速度部分,可能沒有那麼快。」

林口A9附近其實租金不貴,一坪大概2000元上下而已,只是因為相較於A8、A7,A9這邊的人潮還沒發展起來,林口居民也認為,畢竟每天都要去台北上班,上班時間林口人潮的確不多,也難怪店家營業評估過後,紛紛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口#租金#人潮#退散#百貨公司#櫃位#退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4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