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喧嘩 結果共257筆

  • 喧嘩中更要辯論 法國社會危機用法式風格求解

    法國「黃背心」運動正熾之時,總統馬克洪面對執政以來最大的社會危機,他選了一個費時又未必有效的方式來尋求解套:全國公民大辯論。
    2019/01/30 13:43
  • 鄰居投訴偶像劇男星太吵! 管委會開會訂條款禁喧嘩

    藝人王傳一搬進新竹豪宅,卻成為社區居民中的黑名單。因為經常開趴鬧到三更半夜,而且酒瓶、菸蒂亂丟,破壞社區安寧,管理會還因此開會貼出公告,要求禁菸以及過十點後禁止喧嘩,被稱為「王傳一條款」。
    2019/01/16 15:52
  • 這樣也太不值得了 酒駕逃逸撞警車至少罰9萬

    高雄仁武區有群年輕人凌晨在街上喧嘩,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其中兩個未滿20歲的年輕人,竟然在員警面前,騎機車逃逸,逃跑過程中,機車上的兩人頻頻回頭望,看員警有沒有追上來。結果撞上正前方準備攔截的巡邏車,這一撞,不僅把警車車燈撞破、車身留下多處擦痕,18歲的郭姓騎士酒測值0.41,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8/11/29 15:08
  • 韓粉高捷大唱夜襲  同樂?擾人?網路論戰

    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散場後,粉絲在高捷車廂內大唱夜襲,有人直呼「好感動」,有人覺得影響乘車安寧,學者范世平甚至批評不尊重別人權益,卻有網友這應該是要疏運韓粉的專車,引發了網路論戰!高捷表示,散場後加開了2、3班列車疏散人潮,但並非專車,而在車內大聲喧嘩,如果有人檢舉的話,會加以勸導。
    2018/11/15 17:55
  • 拍影片挺陳其邁 柯一正批韓:王祿仔仙

    繼小野之後,又有文化界人士表態挺陳其邁!知名導演柯一正現身影片,批判韓國瑜浮誇、喧嘩,像「王祿仔仙」,他呼籲大家相信誠實、認真的陳其邁;另外,網路作家藤井樹也在臉書上表明支持陳其邁,結果臉書被灌爆,粉絲團人數狂降!面對韓國瑜晚間旗山造勢盛況可期,陳其邁則是要到週日才回防拚場。
    2018/11/08 16:20
  • 帶刀談判去?!聚眾喧嘩 2駕駛辯:去吃宵夜

    深夜聚集像是要吵架,居民報案,員警查獲2把開山刀!新北市三重忠孝路,凌晨3點半,街頭出現兩輛車,民眾說,陸續有人騎車到場,一群人大聲講話,像是準備做什麼,而且疑似還有亮刀,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在車內發現2把開山刀,當場將林姓和魏姓駕駛帶回派出所,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8/10/23 20:53
  • 不滿酒後喧譁遭制止 男子揮刀砍傷同事

    10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平安街上一間裝修人力派遣公司,平時不少員工住在裡頭,不過昨天晚間,一名張姓男子酒後喧譁,被周姓同事要求小聲點,結果他竟因此心生不滿,持水果刀朝對方背部砍去,幸好雖然身中2刀,但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10/11 11:02
  • 男子酗酒喧嘩引眾怒 鄰居調停反遭醉男砍傷

    高雄市大寮內厝路,凌晨發生菜刀揮砍事件。一名長期酗酒的黃姓男子,因為酒後喧嘩,吵到其他租屋大學生,引發對方不滿,衝下樓理論。一名鄰居想調停勸和,結果和黃姓男子說話時,他突然抽出隨身攜帶的菜刀就往鄰居身上揮,幸好閃得快,只有左手臂被劃出一道傷口。
    2018/10/02 09:39
  • 醉男大鬧圖書館 脫衣喧嘩員工制止無效

    基隆的安樂圖書館經常有一名男子喝酒鬧事,這回更誇張,在圖書館內脫衣服,行為脫序,被制止男子竟然拍桌,大吵大鬧,圖書館又是公共場所,無法禁止男子進入,長期以來讓工作人員以及閱讀民眾相當困擾。
    2018/09/04 11:42
  • 南韓高溫解暑異象 半夜便利店前酒客暴增

    南韓高溫現象已持續近半個月,衍伸出許多社會現象,現在每到夜晚,便利商店外就會出現很多來買啤酒解暑的客人,但酒不是買回家喝,而是坐在便利商店外的桌椅暢飲,看起來好像很平常的模樣,其實是違法的,因為便利商店不是餐廳,其實照理說不能喝酒;另外因為顧客大聲喧嘩,引發住戶抱怨,酒駕的人也變多;滿地的酒瓶垃圾,讓打工的便利商店店員,宛如酒吧小弟小妹。而且便利商店買酒便宜許多,也讓生意受到影響的啤酒屋、居酒屋,叫苦連連。
    2018/07/26 20:19
  • 台灣家長放任小孩公車高歌 日人側目:沒規矩!

    出國旅遊時,都要注意配合當地的禮節,1名在日本就業的台灣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在當地搭公車時,遇到同樣來自台灣的一家人,但這對台灣父母卻放任孩子在車子大聲唱歌,不僅一旁的日本乘客斥責「沒規矩」,公車司機更因此播放中文廣播,提醒不要大聲喧嘩,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丟臉!」
    2018/07/06 22:21
  • 又是你!歷經八仙塵爆 陳柏安續砸車鬧事

    持續追蹤,遭追打受傷的張姓男子,當時住進土城這間旅館休息,不滿隔壁的蔡姓房客喧嘩,雙方起口角,蔡姓嫌犯找來同夥助陣,其中趕到現場的20歲男子陳柏安,還是八仙塵爆案的受害人,當時百分之80燒燙傷,一度插管急救,出院後經常鬧事是轄區頭痛人物。
    2018/07/05 12:54
  • T怪客踢新聞/台灣的大麻煩 三個前總統 

    台灣現在除了一個總統叫蔡英文之外,還有三個好發議論、不甘寂寞的前總統,幾張嘴巴喧嘩起來的聲音還真不小。
    2018/07/03 15:24
  • 失格旅人太多 北村韓屋村居民下逐客令

    韓國首爾的北村韓屋村是首爾的熱門景點,可以欣賞傳統的韓風建築,又有很多韓劇在這裡拍攝,因此吸引不少粉絲來朝聖,但由於沒有公德心、大聲喧嘩又愛亂丟垃圾的遊客太多,住在韓屋的居民已掛出布條,要遊客不要再來了。
    2018/06/01 22:52
  • 超商喧嘩被制止 醉男女砸店打大夜店員

    高雄市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顧客攻擊超商店員的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當時有2男3女到超商,其中一名女子要買菸,但音量太大遭到店員勸阻,造成同行的男性友人不滿,除了隨手拿起玻璃商品砸向一個人顧店的大夜員工,這群20幾歲的男女還在店內咆哮、砸毀櫃台物品,甚至被帶回警局還毫不在乎的模樣在聊天玩手機。
    2018/05/05 13:25
  • 互看不滿!酒店外拉扯喧嘩 40人糾眾鬧事

    擾人清夢!桃園一間酒店門口,凌晨時分一群人馬大約40人就在酒店門口當街拉扯、互相叫囂,連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他們還是持續咆哮,而會引發糾眾鬧事只是因為喝酒後講話太大聲,而引發另一方人馬不滿。
    2018/05/01 18:16
  • 喧嘩、丟垃圾!人潮湧入祕境 棲地慘變「螢火蟲之墓」

    又到了「夜光精靈」現蹤的時節,點點光亮在森林、草地上飄舞,浪漫又夢幻,每年這時總是吸引不少旅客規劃「賞螢」之旅。但隨著一個個賞螢秘境曝光,湧入大批人潮,燈照、喧嘩,棲地遭受嚴重破壞,也讓生態專家心痛,很多賞螢地,早晚淪為「螢火蟲之墓」。
    2018/04/25 10:20
  • 唱比「歌神」大聲! 張學友演唱會醉漢鬧場

    睽違1年多,歌神張學友20日再度到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一萬多名粉絲情緒嗨到最高點,不過卻有一位林小姐跟友人很不開心,因為他們位置前方一開始就有人偷喝酒,最後喝醉了不但大聲喧嘩唱歌,還向他們制止還遭到比中指辱罵,而工作人員直到結束前半小時,才將對方請出去,也讓花了近6千元卻得到這樣待遇的林小姐直呼太倒楣了。
    2018/04/21 23:58
  • 遊覽車亂停!住戶有路難行 怨「景點生亂象」

    苗栗苑裡鎮一處私人觀光景點推觀光,卻惹來附近住戶抱怨遊客帶來亂象,影響生活品質!住戶說,遊覽車沒停在停車場內反倒占據8米寬道路,有時開車出門卻出現有路出不去的困境,另外有時拉開鐵捲門就會被住戶闖入等車,還大聲喧嘩干擾生活品質,忍了10多年但民宿業者不知情,承諾日後會加強規範遊覽車,也會要求遊客自律。
    2018/04/09 18:50
  • 孕婦投訴國軍占休息區吵鬧 步訓部回應了

    有名孕婦日前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產檢,看到一群步訓部的阿兵哥佔用休息區大聲喧嘩,痛批「軍紀渙散」;隨後軍方回應,當時阿兵哥腸胃不適,才會在休息區平躺待看診;不過有網友直呼,該名孕婦很專業,看到軍服就知道是步訓部,懷疑對方是自己人。
    2018/03/23 17:17
  • 【樂沐熄燈】喧嘩的時代 孤僻的主廚 

    米其林前夕,各路人馬風風火火,正當以為台灣的高端餐飲也許迎來了希望,台中知名法式餐廳「樂沐」卻突然宣布將於年底歇業。高級餐廳歇業,在台灣並不是新鮮事,大家未必很有感,頂多感嘆一下曲高和寡,台灣容不下這樣的餐廳云云,但這次的聲明,卻像是一記重拳,樂沐主廚陳嵐舒於聲明中,直指現在餐飲圈更核心的現象:主廚們得花更多時間走出廚房,才能搏得關注,而她,並不想玩這場遊戲。
    2018/03/10 22:00
  • 荷蘭管制紅燈區觀光 需背對櫥窗女郎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將管制紅燈區觀光行為,4月起,5人以上旅行團申請才能進入,且需行為良好,包括禁止喧嘩和遵守拍照規定,導遊還須告知團員停留時需背對櫥窗女郎。
    2018/02/04 18:28
  • 找房子好難? 租屋族最怕遇到「這些人」

    外地工作的租屋族相當辛苦,想住好一點的套房動輒萬元起跳,想便宜舒適就只能住偏遠地區,租屋族最怕遇到惡房東,被迫收取高額水電費,甚至隱瞞屋況,但房東也怕遇到惡劣租客,弄髒環境或大聲喧嘩擾鄰;網紅裴薇推出搞笑短劇,詮釋房東及房客最害怕遇到的這些怪事!
    2017/12/26 19:39
  • 鬧僵!酒客隨地便溺、喧嘩 業者:再改進

    被投訴的海產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屬於文教區,每到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會特別明顯,實際測試深夜11點多的音量有60多分貝,已經超出文教區深夜規定。最近也出現酒客在騎樓下便溺、亂丟菸蒂、甚至隨地亂吐的亂象,海產店老闆說已經盡力改善,原本騎樓相通,現在放下塑膠門簾隔開,也會請客人音量放低,另外請客人盡量不要走到海產店以外的地方避免爭議。
    2017/12/17 18:54
  • 違規被取締!小黃運將嗆鐵路警察 當場被抬走

    台中烏日高鐵站有1名計程車司機,因為不滿多次被抓違規排班,氣的跑去找鐵路警察理論,在售票大廳大聲喧嘩,被3名員警當場拖走!高鐵警方說,這名計程車司機經常違停在高鐵2樓外「旅客臨時下車區」排班攬客,今年已經被取締9次,這次疑似滿腹委屈跟警方發生爭執、甚至還有嗆警察的行為,警方認為他觸犯妨害公務罪。
    2017/11/30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