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喧嘩 結果共257筆

  • 最貴端午節!4女6男揪團室外群聚狂歡 恐遭開罰30萬元

    花蓮近幾天新增的確診個案,幾乎都跟家庭群聚有關,所以警方現階段加強稽查、嚴格執法,端午節(6/14)當天,在吉安鄉明義二街民宅外,有4女6男深夜群聚烤肉,喧嘩太吵而被檢舉,這10人因為一場聚會,面臨高額罰單。
    2021/06/16 12:14
  • 群聚宮廟、檳榔攤「開講」 18人最少罰108萬

    台中清水分局查獲轄區內私人宮廟群聚,巡邏員警聽到屋內傳來聊天喧嘩聲,進入盤查4男2女雖然有戴口罩,但超過室內5人還是得要開單舉發;另外還有檳榔攤店家,找朋友到店內喝飲料聊天,人數多達12人,員警經過看到店門口停了多輛機車,馬上露餡,也都一一開單,兩件群聚案件,總共18人被查獲,加一加裁罰金額高達108萬。
    2021/06/12 17:39
  • 與警諜對諜!6男女喝酒開趴架電眼監控

    防疫期間還是想盡辦法想偷偷營業!新竹警方29日巡邏到湖口一間小吃店時,雖然看起來沒有營業,不過屋內傳來喧嘩聲,上門追查發現有6名男女沒戴口罩群聚喝酒,誇張的是,為了躲避追查桌上還放了小型攝影機監控一樓狀況,但聊得太忘我,完全沒發現員警來了。
    2021/05/31 12:04
  • 醉男大鬧基隆市府「狂撞體溫儀」 喊:叫高金素梅出來!

    基隆市政府,今(23)天早上9點多,突然被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闖入,不只沒戴口罩,還大聲喧嘩,說要找立委高金素梅,把市府人員跟洽公民眾都嚇到,更誇張的是,他還用頭猛撞體溫量測儀,駐警見狀,趕緊勸離!
    2021/04/23 19:33
  • 黑衣人醉闖警局砸電腦真相還原 惹事警遭調職記過

    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16日凌晨與好友餐敘,因見狀兩名男子在路口大聲喧嘩向前制止要求降低音量,但卻遭認為是在挑釁嗆聲進而引發衝突,楊男見狀對方10多人寡不敵眾,便逃進附近的警局求援,沒想到10幾名黑衣人跟著衝進警局找人,混亂之下不慎砸毀的值班檯上的電腦螢幕,事後黑衣人表示願意賠償,但卻引發外界質疑包庇,對此松山分局今(22)早做出回應。
    2021/04/22 11:50
  • 高鐵大聲講電話被勸阻 大媽惱羞脫口罩:妳才吵死!

    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必須要遵守乘車禮儀,切勿插隊上車,或在車廂內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到其他乘客。但有女子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今(17)日搭乘高鐵南下車次時,遇到一名大媽在座位上大聲講電話,被鄰座乘客規勸後竟然還惱羞成怒,脫下口罩大罵「我偏要在這邊講,怎麼樣!」態度相當囂張。
    2021/04/17 20:48
  • 男子酒後帶父親掛急診 出言恐嚇醫護人員被判刑

    吳姓男子酒後帶父親前往南投醫院掛急診,在急診室大聲喧嘩被護理師制止,吳男心生不滿出言恐嚇「我先前在這邊打過人啦」,又打電話找人到場,南投地院依違反醫事法判徒刑4個月。
    2021/04/04 14:17
  • 公園聊天嫌對方太吵!男再撂2人助陣 持棍追打200M

    只是嫌對方聊天太大聲,竟然把人倒在地!24日深夜10點半,花蓮吉安鄉北昌一街巷內的公園,楊姓被害人跟黃姓男子一方,原本都是在跟朋友聊天,但過程中因為喧嘩聲太大,引起雙方爆發口角,想不到黃姓男子竟然找朋友來助陣,甚至拿起棍棒朝對方不停攻擊,將人打到暈了過去之後上車逃逸,警方依據車牌,在4小時內將動手的人逮捕。
    2021/03/25 19:34
  • 少年吃早餐太喧嘩! 居民喊「小聲點」爆口角

    住宅區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發現是一場誤會!上午七點多,民眾報案在蘆洲民權路,有人吵架,就怕衝突嚴重,十名員警立刻趕往現場,結果在公園附近,找到三個高中生,他們說,先前與一名男子起口角,原來,居民似乎覺得,少年邊吃早餐邊嬉鬧太吵,所以才下樓,一言不合起爭執。
    2021/02/19 19:45
  • 外國客喝醉「大叫、跳舞」 男控酒吧半夜噪音吵

    有外國酒客就在住家樓下大聲喊叫,讓林先生很困擾,原來自從樓下的酒吧開幕後,每天晚上都有客人喧嘩,讓他不能休息,警方也說已經接獲5次檢舉,環保局也來進行2次音量測試,但林先生居住的地方是商業區,店家的分貝量沒超過標準,很難開罰,業者則說,有跟附近居民留聯絡方式,很樂意溝通改善。
    2021/02/02 19:34
  • 別再唱了!民宿半夜太吵 即日起恐「撤照」

    民宿房客半夜唱歌、烤肉聊天,吵到鄰居的類似事件頻頻發生!宜蘭縣政府現在開出全國第一槍!縣內民宿半夜禁止喧嘩、烤肉還有使用卡拉OK等等會製造噪音的行為,違規1次的話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但如果違規第2次就要執行撤照,對此有民宿業者表示不滿,因為營業登記真的很難申請,而且房客行為真的很難隨時控管,只罰業者不罰房客,似乎有點不太公平。
    2021/01/23 12:22
  • 好吵!酒客清晨喧嘩遭勸阻 竟「恐嚇」居民

    17日凌晨,有酒客在台北市中山區巷內大吵大鬧,被樓上居民抗議,雙方一度隔空互嗆,只是當中有男子,還說要「處理」住戶,遭指控是恐嚇。事後住戶抱怨,員警只將人驅離,沒帶回調查,對此警方則回應,這些人當時正要離開,也並未打架鬧事,才沒有依社維法送辦,至於住戶若要提告恐嚇,也會依法辦法。
    2021/01/18 12:09
  • 百輛機車夜衝阿里山 深夜集合喧鬧惹民怨

    網友在網路上揪團,約了100多人,大半夜騎車衝阿里山,途中停在台18線,竹崎的石棹社區超商外,100多人聚集喧嘩,時間點是凌晨12點多,吵到當地居民無法睡,到陽台看看外面發生什麼事,才發現外面一票車友聚集,機車整隊排一排,拍照紀念到此一遊,居民吵得受不了,連打三通電話報警,警方才派員來勸導清場。
    2020/12/27 17:29
  • 擾人安寧!4酒客街頭互嗆 險上演1打3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酒客糾紛,4名男子在卡拉ok店內發生爭執,從店內吵到店外,2名小姐在旁邊勸架也無效,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被三人推擠,所以作勢要打人,差點在街頭上演1打3全武行,4人喧嘩聲大到住對面8樓的住戶都被吵醒,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雙方架開才沒事。
    2020/12/27 12:44
  • 吵!餐酒館凌晨「唱歌、吼叫」 居民怒:投訴無效

    真的是太擾民,有一棟住宅大樓旁開了一間餐酒館,經常營業到凌晨,酒客喝了酒,就會大聲喧嘩,還唱起歌來,讓附近居民不勝其擾,投訴新北環保局,對方說實測7次都有50幾分貝,但店家因為是在工業用地,所以無法比照住宅區的47分貝開罰,業者則說會對客人進行勸導,降低音量。
    2020/12/18 20:23
  • 「趙斗淳、你出來!」 南韓民眾早到晚怒圍住家

    被關12年後出獄的南韓性侵犯趙斗淳,返回在安山市的住家後就沒有再出過門,但憤怒的民眾還是很不滿,聚集在他家門口叫囂,還有直播主也來湊熱鬧,喧嘩到深夜都不肯離開,讓周邊居民不堪其擾。
    2020/12/14 15:08
  • 麥擱吵! 咆哮女友10分鐘醉男遭保護管束

    新北市一名男子,每次喝酒後都會大聲喧嘩,讓鄰居不堪其擾。前天晚上他甚至跑到馬路中,不停對女友咆哮,鄰居被吵到受不了報警處理,警方勸阻他仍不肯離去,大鬧十幾分鐘,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0/11/01 13:12
  • 火車上大聲講電話遭勸 男嗆「你小心點」

    講電話太大聲遭勸導,男子竟然直接嗆乘客!30日下午有民眾搭乘莒光號,從新竹往宜蘭的方向,車廂內有一名男子,大聲講電話長達10分鐘的時間,民眾好心勸說卻反遭嗆聲,男子還說自己在網路上相當有名,說到情緒激動,更動手推了對方的手機,因為已經影響到其他人,列車長也在到站之後,跟鐵路警察一起把男子請下車。
    2020/10/31 13:24
  • 京滬高鐵推「靜音車廂」 網友:會打呼能搭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遇到乘客大聲喧嘩或滑手機不戴耳機,容易引發衝突。大陸的京滬高鐵,要推出所謂的「靜音車廂」,規定乘客的手機只能調成震動,並要求盡量不要說話。但這項政策公布後引發熱議,網友質疑,沒有實質罰責很難有效管控,而且睡覺會打呼的人,難道就不能搭靜音車廂嗎?
    2020/10/26 17:47
  • 包棟?同學會住民宿! 到場才知外人同住

    有民眾到南投旅遊,入住埔里一家民宿後,卻大吐苦水,原來他們要辦同學會,怕喧嘩吵到別人,因此訂房時,選包棟民宿,沒想到入住後,老闆才說還有隱藏版房間,其他客人已經入住,結果晚上同學會,唱歌烤肉聲音吵到另一組客人,害他們一直被要求降低音量,認為業者沒有事先告知,但業者也喊冤,說自己當初沒強調是包棟,也表明只是請對方降低音量,沒有不准他們唱歌烤肉!
    2020/10/18 13:23
  • 女怒控神壇秋節封街烤肉、喧嘩擾鄰 神壇否認

    嘉義市一名陳小姐怒控設有神壇的鄰居,在中秋連假的晚上,把馬路當自家的封街烤肉,甚至大聲喧嘩又唱又跳,鬧到深夜10點多,看到她在錄影,還故意挑釁,她說,從台北搬回來5年了,飽受神壇每逢假日就吵鬧不堪;不過,神壇裡的媽媽喊冤,表示中秋連假烤肉沒用麥克風,而且8點多就結束了,沒有吵到鄰居。
    2020/10/05 14:01
  • 廁所衛生紙用完扔地!他怒「飄屎味」:高中生素質?

    衛生紙用完丟地上!一群高中生下課後聚集在麥當勞哈拉聊天,不僅大聲喧嘩,吃完餐點後還將垃圾全都留在原地,甚至還將廁所拿出來的衛生紙丟在地上,傳出陣陣異味,讓目擊者不禁直呼「不知道現在高中生的素質是什麼意思?」
    2020/10/01 16:08
  • 比中指回敬!男搭車講電話音量大遭瞪 女乘客PO文公審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降低講話音量是全民常識,不過近日一名女子搭火車時驚見對面旅客講電話時超激動,音量大到即便戴耳機都聽得見,氣得她怒瞪對方,沒想到對方不但毫無自覺,還回敬「中指」,令她相當不滿。
    2020/09/14 13:07
  • 神壇巷內直播 鄰控太吵規勸反遭嗆放火

    台中神岡一處神壇,遭鄰居指控,他們夜間在巷子裡,嬉鬧開直播賣東西,擾亂安寧,好言相勸遭威脅,放火燒了整條巷子。廟方否認指控,警方說,若有深夜喧嘩,可報警處理,對於恐嚇放火,並未接到報案。
    2020/09/10 19:54
  • 娛樂公司前老闆吸毒 竟誣陷「這安心亞家」

    警方率隊到內湖豪宅抓毒,逮到一名男子,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但他卻大聲喧嘩,說這是安心亞家,還說鄰居是吳宗憲,要求警方放他一馬,原來男子曾經是娛樂公司老闆,和不少大咖藝人合作過,不過經紀人回應,安心亞並沒有在內湖置產,跟對方並不熟識。
    2020/07/02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