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喧嘩 結果共257筆

  • 「創世熱」特展省思人類 搭起台美當代藝術橋梁

    台灣與紐約文化實驗場共同呈現「創世熱」特展,策展人吳達坤將此視為橫跨人類通史的展覽,6名藝術家以作品反映對當代社會的觀察與省思,期望在眾聲喧嘩的紐約引起共鳴。
    2023/07/07 14:42
  • 夜間撞球館竟變賭場!老闆提供球檯當賭桌 3客嗨玩警上門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粉寮路附近一間撞球館最近怪怪的,到了晚間都沒有撞球聲,取而代之的是喧嘩吵鬧聲。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幾天埋伏蒐證發現,原來這間撞期館到了晚上變成「賭場」,熟客們來這打天九牌,不擺桌、球檯直接當賭桌,員警眼看時機成熟,著便衣偽裝成客人,一舉上門逮捕。
    2023/06/30 17:41
  • 10元水樂園?年輕人「為慶生」洗車場噴槍互射、拿水桶狂潑

    天氣熱想玩水,但真的要挑對地方!今(20)日凌晨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自助洗車場,突然發現有年輕人在吵鬧喧嘩,仔細一看才得知,原來這群人是在用噴槍和水桶互相潑灑玩水,根本不是要洗車。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詢問他們說是在「慶生」,但事後均被勸離現場。
    2023/06/20 11:00
  • 找租客有條件!房東禁止做1事 「超美房」沒人敢租

    租屋前,部分房東會定下規矩,例如不能養寵物、禁止大聲喧嘩等,但你有聽過「不能烹煮肉類」要求嗎?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區一名房東,就因為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禁止房客在他的屋內「殺生、烹調肉類和魚類」,令許多原本有意承租的房客立刻打消念頭。
    2023/06/20 05:52
  • 「人民幣國際化」的大國夢 都是自己人捧場恐淪一時喧嘩

    人民幣國際化,不管對中國或是全世界都有深遠影響,無法一蹴可幾,也不能表面強求,必須結合中國金融改革來滿足諸多國際化的條件。近來人民幣國際化的種種聲量,釋放出哪些值得注意的訊息?
    2023/06/15 11:32
  • 陳綺貞遭舊愛控「霸凌」正式撕破臉 五月天阿信發聲:難以聽見真相

    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正式鬧翻,男方今(12)日突然在臉書控訴陳綺貞假公主的形象,指她在被週刊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都變了,鍾成虎所屬的添翼音樂也發聲明,指她還會霸凌同事,還教唆查出可怕內幕,整個兩邊的爆料讓陳綺貞人設崩壞,而她本人也尚未有回應,不過跟倆人交情都很好,還和陳綺貞合作過〈私奔到月球〉的五月天阿信,稍早在臉書寫下:「喧嘩之時,也許難以聽見所有真相。」雖然沒有特別說什麼,但底下網友也都猜到可能是在講陳綺貞跟鍾成虎。
    2023/06/12 18:42
  • 太吵了!隔壁是民宿 住戶掛布條抗議

    南投竹山,民眾買屋圖個清靜,準備養老,哪知道隔壁是民宿,經常喧嘩吵鬧,住戶掛布條抗議。還指出這不是單一個案,附近透天厝,不管是開放型的,還是封閉式社區,都有民宿,吵得鄰居不得安寧,認為修訂核發規範,擾人安寧的民宿也要有退場機制。
    2023/06/08 18:59
  • 蔡阿嘎嫌食物難吃「遭台日砲轟」 外景前輩吐心聲:字句都有社會責任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認為他相當不尊重日本文化,不僅共食,還在商場裡大聲喧嘩,台人針對他的行為感到丟臉,日本人也很不滿,即使團隊已經二度道歉、將影片下架,並保證不再犯,卻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對此,今(6)日出席《婆媳當家》記者會的主持人顏永烈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6/06 16:01
  • 半夜三點被吵醒!控餐酒館客尖叫 警未理

    台北市大同轉運站附近,有住戶指控,鄰近的餐酒館顧客聲音太吵,凌晨三點半在街頭喧嘩,影響他人,甚至指控警方未處理,還與店家打招呼,對此轄區分局提供影像,強調到場後依規定開出勸導單。
    2023/05/15 13:36
  • 崩潰!年輕人半夜聚「超商前」喧嘩 住戶:怎麼睡

    超商變成嫌惡設施了嗎?有民眾抱怨,住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半夜常有民眾在對面的超商前聚集喧嘩,睡夢中被吵醒,即便警察來也沒用。警方表示每天都會巡邏,如果同時有兩戶以上通報就會裁處。畢竟超商24小時營業,方便之外,也常聚集民眾,就有民眾說租屋買房不敢離超商太近。
    2023/05/03 20:03
  • 太吵惹民怨?小琉球海邊聚會遭BB彈攻擊 遊客大腿瘀青紅腫

    天氣越熱,屏東小琉球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但這時卻傳出有遊客,在花瓶岩漁港附近的涼亭,遭到BB槍攻擊,還導致腿部紅腫瘀青,警方獲報後,目前鎖定對象追緝中,但當地民眾說,由於常有遊客深夜喧嘩擾人清夢,可能因此遭到開槍警告。
    2023/04/01 19:08
  • 基隆火車站醉酒叫囂遭運將制止 男子怒砸酒瓶

    基隆市火車站爆發衝突!23日上午1名男子喝了酒,在車站大聲喧嘩,排班運將疑似要求他不要吵,沒想到,男子竟然憤而拿出玻璃酒瓶作勢打人,運將拿出扳手防身,兩人大聲叫罵,男子還朝著牆壁怒砸酒瓶,還好沒有波及路過旅客。
    2023/02/24 12:51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客「大鬧日本列車」網羞愧:熟悉的家鄉味

    自邊境解封後,許多人都看準時機出國遊玩,不過臉書粉專「台灣是個行人地獄」近日就發文表示,他在日本列車上看到許多台灣人,但不光是吵鬧,行為更是讓他羞愧到戴上抗噪耳機,無奈仍然逃不過「熟悉的家鄉味」。
    2023/01/20 10:28
  • 搭火車太吵!霸氣列車長「1句廣播」嗆白目乘客 眾人讚翻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最怕遇到吵鬧或不禮貌的客人,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日前搭台鐵時,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沒想到這時列車長竟直接廣播制止,霸氣的舉動讓他難忘,貼文曝光也引起眾人大讚。
    2023/01/06 22:11
  • 我拿「合法甩棍」警吐槽 宿舍樓長亮甩棍恐嚇抽菸學弟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吵架糾紛,高雄大學的幾名男大生在超商跟學長發生爭執,學長竟然拿出甩棍恐嚇,他們之所以會發生衝突,是因為兩名學弟在宿舍抽菸.喧嘩,被身為樓長的學長舉報,後來雙方又在超商巧遇,學長見對方人多就拿出甩棍自保,還說拿的是「合法甩棍」,當場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逮捕。
    2022/12/24 13:49
  • 緊鄰學校網球場!天天飛來「橫球」 車子、雨遮被砸鄰居怨

    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的網球場,圍牆外就是民宅,結果最近有球再度砸中路邊的車輛,結果引起住戶情緒大反彈,原來當地住戶,還曾被砸破雨遮,甚至球卡在排水管造成堵塞,甚至早晚打球大聲喧嘩,讓住戶忍不住開窗破口大罵。
    2022/12/11 18:04
  • 上百名黑衣人接搶案要犯出獄「卻沒警察?」刑事局這樣說

    2009年台南發生台灣治安史上最高金額7736萬銀樓搶案,其中共犯王志成被判刑14年判,入獄服刑後,於昨(1)日刑滿出獄,當時還有將近百名黑衣人,在台東外役監外頭等著他走出來,鼓掌歡呼「迎接」,整個場景被民眾拍下,引起熱議。也有人質疑,多名黑衣人在監所外聚眾,卻沒見到半個警察到場,對此,刑事局表示第一時間台東戒治所表示因現場未發生脫序或喧嘩行為,所以沒有通知警察機關到場協助。
    2022/12/02 13:52
  • 付不出車資遭疑搭霸王車 醉漢「魯小小」還嗆司機:弄死你

    新北市41歲賴姓男子,日前晚間喝醉酒後與女兒搭乘計程車返家,豈料,下車時身上的現金不夠支付265元車資,酒醉的賴男竟在路邊大聲喧嘩,甚至向司機嗆聲「弄死你為止」,一度驚動警方到場處理,直到親人趕來付錢之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11/09 13:56
  • 警憂衝突「拔槍」警戒! 原是半夜車聚喧嘩

    台中有民眾拍下員警拔槍,以為在抓嫌犯,原來是6日凌晨,警方獲報疑似有群眾聚集發生衝突,到場擔心影響治安,才會先拔槍警戒,在盤查完後,原來現場聚集的年輕人,是相約車聚夜遊,並沒有打架的情況,而部分違規改裝車,也會通報給相關單位。
    2022/11/08 13:10
  • 罰六千而已?男辱義交再罵警 下場罰八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信義區過馬路時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然當街比出不雅手勢。看到警方到場,他搬出法條,說自己喧嘩只會被罰六千元。但法官審理時,認為他不聽警方勸導,還用言語挑釁,從重量處,罰他八千元。
    2022/10/07 17:30
  • 露友氣炸!營區「吹法國號、對山深夜唱跳」吵翻

    有民眾在露營時遇到一位露友在旁邊吹法國號,因為聲音太宏亮讓他實在受不了,另外也有人在深夜11點多還在營區裡面大唱歌,讓露營民眾受不了拍下來PO上網,原來在營區裡通常都設有須知規範,10點之後禁止大聲喧嘩,其他他露營場也表示,若遇到屢勸不聽的民眾,也會報警請警方協助勸阻。
    2022/09/21 18:25
  • 噁!目睹母女台鐵上「吵鬧、剪腳指甲」 她批:素質堪憂

    搭台鐵遇到「奇怪母女」!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台鐵,遇到一對整趟路都在喧嘩的母女,不僅家人不理會小女孩的吵鬧,更目睹2人直接在車廂內剪起腳指甲,讓原PO直呼「有沒有搞錯?真的是素質堪憂」。
    2022/09/20 17:15
  • 家庭糾紛Call友助陣險釀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逮8人

    桃園市54歲陳姓婦人,日前深夜飲酒後跑到38歲陳姓大兒子的住家大聲喧嘩,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雖然陳男與祖母極力安撫,但陳婦仍失控大鬧,最後母子反目,爆發激烈口角、拉扯,陳婦甚至找來小兒子與7名友人助陣,家庭糾紛險些演變成流血衝突,所幸警方快打部隊及時控制現場,事後將助陣的8人送辦,母子也互告傷害罪。
    2022/09/02 09:44
  • 吵死了!綠島3遊客半夜喧譁 惹怒在地人「上演大亂鬥」

    國旅補助開跑,民眾紛紛趁時候規劃外出旅遊,其中台東綠島更是湧入大批觀光客。然而近日有3名遊客到綠島潛水旅遊時,半夜還在路口逗留大聲喧嘩,結果惹怒在地民眾,遊客居民全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持辣椒水制止兩派人馬,最後一群人全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2/07/28 18:09
  • 酒醉喧嘩還三字經辱警 警對空鳴槍逮2醉漢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今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新生北路、長春路口某大樓有民眾酒後喧譁,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滿身酒氣的57歲劉男、37歲林男正與報案人爭執,警員上前制止時突遭三字經辱罵,2人還不斷接近警員,為避免衝突擴大,警員當下對空鳴槍喝止,讓2人的囂張氣焰頓時全消,隨後將2人帶回偵辦。
    2022/05/04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