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間撞球館竟變賭場!老闆提供球檯當賭桌 3客嗨玩警上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41
三名賭客在撞球館賭天九牌。(圖/TVBS)
三名賭客在撞球館賭天九牌。(圖/TVBS)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粉寮路附近一間撞球館最近怪怪的,到了晚間都沒有撞球聲,取而代之的是喧嘩吵鬧聲。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幾天埋伏蒐證發現,原來這間撞期館到了晚上變成「賭場」,熟客們來這打天九牌,不擺桌、球檯直接當賭桌,員警眼看時機成熟,著便衣偽裝成客人,一舉上門逮捕。

撞球館到了晚間成為熟可賭場。(圖/TVBS)

 
據悉,粉寮路這間撞球館在地經營多年,生意相當不錯,但最近卻被附近居民發現,到了晚上出入的人竟開始多了起來,甚至時不時會聽到喧嘩聲,而不是撞球的聲音。民眾驚覺有異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也馬上展開調查,接連多日於撞球館附近埋伏蒐證,這才發現,原來這些人都在這裡賭博。

警方於現場查扣賭資和賭具。(圖/TVBS)

更多新聞:大雨集中新北這4區 三重多處積水「險淹過騎樓」交通大亂

這個月28日凌晨1點多,警方眼看又有賭客進入撞球館後,抓準時機,著便衣偽裝成顧客入內,果然當場查獲現場3人正在打天九牌,而老闆就在一旁也沒阻止。員警隨即喝斥他們通通不准動,並於球檯上查扣賭資9千元、賭具等證物,同時將三名賭客和老闆一同帶回派出所。
 

警方將三名賭客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黑范可要求公開道歉?司法院打臉:「強制登報道歉」違憲

經訊問後發現,從今年6月開始,撞球館老闆才將場地借給熟客們賭博,自己並不會參與,但也沒有阻止。但因他們賭博屬實,訊後三人仍被依法移送,至於該處撞球館也被警方通報公安稽查小組前往稽查,避免再發生類似違法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線報#撞球館#賭場#熟客#球檯#天九牌#賭資#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