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不是「凱子」!高雄稽查房價 這兩家超收挨罰1至5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9:47

Coldplay酷玩樂團11月將到高雄開唱,兩天的門票秒殺,住宿一房難求,觀光局又再度展開稽查,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價格超收將近20%,城市商旅真愛館,原價8500元,卻喊到1萬8千元,漲了一倍多,2家違反旅館業管理規則,遭觀光局開罰1萬至5萬。

圖/TVBS

 
觀光局派員稽查飯店,房價怎麼賣,高雄的飯店11月幾乎滿房,有業者被查到超收,哄抬價格。

靠近高雄巨蛋商圈的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房價比定價貴,迎接端午連續假期還有英國酷玩樂團,11月將到高雄開唱,觀光局突襲抽查17家旅館,發現城市商旅真愛館被查房價一晚8千5,卻喊到1萬8超收9500元,漲幅高達112%;另外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原價7千超收1384元,兩家分別罰五萬和1萬。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股長曾瑋悅:「上半年累計稽查旅館81家次,本次抽查17家旅館,查有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和真愛館,共兩家違反旅館業管理規則。」

 
圖/TVBS

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不是首次挨罰。

民眾:「可能它賣很多,然後只罰1-5萬這樣,要加重罰款,業者才會比較會改進。」

民眾:「1萬8千真的是有點太貴了,然後在台灣1萬8有點太猛了吧,(罰鍰金額太少起不了作用),可是台灣本來很多法律就是罰款很少,所以大家都不太怕啊。」

圖/TVBS

高雄演唱會大活動一波接一波,被查到房價翻倍漲業者挨罰這是殺雞儆猴,不容許遊客到高雄觀光被坑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房價#稽查#Coldplay#高雄#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1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