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ldplay開唱!高雄旅館「1晚1.8萬」翻倍漲慘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5:20
Coldplay準備在台灣連唱2場。(圖/翻攝自Coldplay官方臉書)
Coldplay準備在台灣連唱2場。(圖/翻攝自Coldplay官方臉書)

來自英國的搖滾樂團Coldplay,即將於今(2023)年11月11日、12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睽違6年來台開唱陷入一票難求情況,尤其要價2萬2800元的VIP套票,更在第一時間就被歌迷搶光。對此,高雄市觀光局再度辦理房價專案稽查,結果查出又有2家旅館趁機抬高房價,將按照規定進行裁罰。

更多新聞:VIP套票沒了!Coldplay高雄開唱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曝光

 

有業者因Coldplay演唱會趁機抬高房價遭開罰。(圖/翻攝自Coldplay官方臉書)

高雄於今年上半年迎來不少外國天團以及巨星開唱,包括南韓女團BLACKPINK、愛爾蘭男團Westlife以及天后張惠妹等,如今搖滾樂團Coldplay也宣佈即將在年底與台灣歌迷見面,2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即一掃而空,當地住宿也因此爆滿。因應端午節連假和Coldplay演唱會,高雄市觀光局17日再度稽查17家旅館,結果發現有2家旅館違反旅館業管理規則,為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以及城市商旅真愛館。

更多新聞:國外也哀嚎!Coldplay黃牛「翻3倍」 驚曝財務危機一度停辦

 
Coldplay將於11月來台開唱。(圖/翻攝自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高雄市觀光局指出,這2家旅館超出了備查房價,首先是城市商旅德立莊博愛館,從原本房價7000元調漲成8384元,超收1384元、也就是報備價格的19.8%。至於城市商旅真愛館,房價則是從8500元調漲成1萬8000元,超收達9500元、為報備價格112%。針對此情況,前者將開罰1萬元,後者則將開罰5萬元。觀光局最後提醒,前往高雄遊玩的遊客可瀏覽「台灣旅宿網」,提早查詢合法旅館、民宿名單以及備查房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oldplay#高雄國家體育場#演唱會#旅館#房價#高雄觀光局#備查房價#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