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為救家人!心急竟亂拜「陰廟」 可怕下場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9:45
曾莞婷。(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曾莞婷。(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新片《化劫》,故事改編自​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經典的禁忌系列,今(19)日正式預告出爐,充滿神秘的宗教民俗跟符咒等元素,劇情講述曾莞婷飾演的王舒雅為了救回早夭的女兒亂拜陰廟,導致可怕的後果,雷嘉汭扮演的姪女王羽凡一心想要把姑姑救回來,與黃冠智跟劉子銓聯手成為青春的「打怪三人組」。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玩命關頭X》唐老大遇生涯最慘危機 《日麗》上架串流

 

黃冠智與雷嘉汭飾演的阿呆跟王羽凡有許多粉紅泡泡。(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與恐怖題材很有緣份的黃冠智與雷嘉汭兩人,這次拍攝《化劫》也遇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黃冠智因為家裡的宗教關係,對於鬼神非常尊敬,拍戲的時候也戰戰兢兢,但在道館拍攝法會場景的時候,許多人身體不適感到頭暈,宗教指導許白龍臥雲特別為他戴上一串佛珠保身,黃冠智驚恐說道:「沒想到我才剛走進片場,門一關上佛珠立刻斷掉,而且還不是斷在打結處,嚇到我趕快去找龍哥幫忙拿法鞭處理,拜魁爺,鞭子打在地板上超響亮,代表越不乾淨。」

更多新聞:《長江七號》女星登坎城影展紅毯 造型尷尬陸網友酸爆

 

黃冠智在電影裡不顧生命危險救雷嘉汭。(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雷嘉汭也分享自己參與《化劫》時遇到的詭異狀況:「我當時住在媽媽朋友的家,由於阿姨有小孩,因此我回到住處都會降低音量,有一天拍戲到凌晨兩點,我回去後早早就休息了,但隔天卻接到媽媽責備的訊息,她要我半夜不要一直講電話,因為阿姨被我的聲音吵醒。我覺得很毛,還打開通訊紀錄跟媽媽證明自己根本沒有打給任何人。」為了不造成阿姨的困擾,她趕緊火速搬家,並且去廟裡收驚。電影《化劫》將於6月2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劫》#曾莞婷#家人#陰廟#雷嘉汭#黃冠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