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公園聚賭!11人被逮 年紀相加逾600歲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9:00

在公園裡聚賭,警方一次逮捕十一人!新北市三重警方多次接獲檢舉,碧華公園內宮廟前有人聚賭,但到場都沒看到人,原來每次開賭、都有人負責把風,看見警察就通知大家,警方最後錄影蒐證、再喬裝成一般民眾到公園裡抓人,被帶回警局的賭客,年紀加總超過六百歲。

圖/TVBS

 
員警:「來來來全部都來裡面,我們要查一下證件啦抱歉。」

大批警察突然出現在公園,一群長者急著想逃跑,但四面八方都是警察,想跑已經來不及。

賭客vs.員警:「沒有沒有我沒有,來來來我們要查證件。」

 
還有人急著撇清,說自己沒有參與,但還是被留下來盤查證件,原來他們13日下午2點多,在新北市三重這處公園聚賭被盯上,警方控制現場清查,賭具還擺在桌上。

圖/TVBS

一共十多人在公園用象棋賭博,現場清點賭資高達33萬,警察已經不是第一次,到這處公園抓聚賭,這一次才終於抓到人。

記者郭穎:「只要開始聚賭,就會有人負責在這裡把風,遠處看到有警察,就立刻通知大家,讓大家及時逃跑,警察多次追不到人,於是錄影蒐證一舉逮捕。」

警方從隔壁社區蒐證,確認公園裡有人正在賭博,再喬裝成來運動的民眾,趁機抓人。

被逮捕的賭客中,年紀最輕的55歲,最高齡賭客已經79歲,一共11人被逮,年紀加起來高達654歲,因為不是職業賭場,沒有組頭經營,因此所有人都被依賭博罪送辦。

圖/TVBS

社區裡的休閒空間成了賭博場所,但除了聚賭,霸佔涼亭長椅睡覺,或是用不當的方式,使用遊樂器材,都是民眾較常碰到的NG行為,別把公園當成私人遊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聚賭#警方#象棋#賭博#賭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691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