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起來近4百歲!五翁聚公園賭象棋被警查 笑喊:消遣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0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02:21
警方前往查緝時,桌面上還擺有賭資。(圖/TVBS)
警方前往查緝時,桌面上還擺有賭資。(圖/TVBS)

新北市蘆洲中原公園近期多次被民眾檢舉出現聚賭情事,員警加強前往巡邏取締,並於周邊編排勤務,但賭客們看到員警就裝得若無其事,一旦警方離開就又開始大賭一場!員警有鑑於此,看準時機埋伏在公園旁,果然順利蒐證到賭客們以象棋作為賭具聚賭,當場查獲,沒想到現場5人加起來將近400歲,面對警方詢問只說「無聊消遣而已」。

據該地區居民表示,蘆洲中原公園時常出現大批民眾,聚集在此不是運動只為賭博,各個年紀都偏長,講不聽也勸不聽。每每出現就是以象棋作為賭具,大喇喇拿出鈔票作為賭資、現場交易,一旦員警巡邏經過,他們就瞬間安靜,假裝成聊天的朋友們,藉此不被盯上,並在員警離開後繼續開賭。

 

賭客於中原公園聚賭。(圖/TVBS)

賭客當場掏錢。(圖/TVBS)

更多新聞: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轄區警方得知後,為了成功緝獲遏阻歪風,索性出動多名員警於中原公園旁涼亭埋伏,同時展開蒐證,掌握賭客們確切賭博證據後,於這個月14日下午當場查獲5人,並查扣賭資4000元。事後賭客均被帶回派出所,訊問時供稱「無聊消遣而已」,但因公然聚賭罪證確鑿,訊後仍被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中原公園#聚賭#象棋#賭客#年長者#巡邏員警#賭資#現金#無聊消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