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5:32
色情酒店除了有泰籍女子之外,還有台籍少女陪酒。(圖/TVBS)
色情酒店除了有泰籍女子之外,還有台籍少女陪酒。(圖/TVBS)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警方前往酒店突襲時,裡頭還有不少酒客。(圖/TVBS)

 

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大多在台北市中山、大安區活動,主要從事酒店圍事、暴力討債,但除了檯面上這些酒店之外,他們更設置名為招待所,實際上從事色情交易的「色情酒店」。為了招攬小姐,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由他們擔任經紀公司角色,於網路上張貼「低工時、高報酬」資訊,從泰國招攬大批女子以觀光方式來台,實際上從事坐檯陪酒、色情交易。除此之外,就連台灣人也不放過,太陽會看準未成年少女無處打工賺錢,竟然也將她們吸收到酒店陪酒。

警方逮捕11名泰籍女子和4名台籍少女。(圖/TVBS)

更多新聞:62歲男凌晨開車出門詭撞分隔島 車爛全身傷躺醫院

 
據悉,該處「色情酒店」位在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附近,特別設在地下室、沒招牌,就是為了避免警方查緝。裡頭超過十間包廂,有泰籍、台籍女子任君挑選,但消費也是不便宜,甚至還採「會員制」,一般人無法輕易前往。北市刑大警方接獲線報展開調查、跟監埋伏蒐證,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於3月28日晚間前往酒店突襲,果然一舉將破獲,當場逮捕11名泰籍女子、4名台籍少女和3名幹部。

寶和會會長林修伯涉案,甚至先前因館長槍擊案被判刑需發監,還持續躲藏。(圖/TVBS)

太陽會和寶和會合作擔任仲介工作,這回同樣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戀上女雞頭!台男欲赴廈門一起賺 買單程票衝機場追愛

為向上溯源,警方訊問時要求他們供出幕後指揮幹部,並查閱手機通訊紀錄,幹部們竟不願配合,甚至連開機密碼都不說。好在刑大科偵隊利用技巧破解,掌握寶和會會長林修伯涉案,甚至發現他因先前捲入館長槍擊案而被判刑1年定讞,須入監服刑竟申請延後報到、變更手機號碼和居住地,懷疑有逃亡可能,火速於發監執行前一日,於林修伯朋友住家將他逮捕,隨即將他送往監所。另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檢警也將持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寶和會#太陽會#色情酒店#坐檯陪酒#泰籍女#少女#館長槍擊案#林修伯#發監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