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女雞頭!台男欲赴廈門一起賺 買單程票衝機場追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0:23
男子購買單程機票欲前往廈門找擔任賣淫仲介的女友。(圖/TVBS)
男子購買單程機票欲前往廈門找擔任賣淫仲介的女友。(圖/TVBS)

台北市一名辜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論壇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相談甚歡、彼此有好感,進一步成為「網路男、女朋友」,天天視訊但從未見過面。該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廈門從事賣淫仲介,月收入可達10萬元,並要辜姓男子一起過來賺。被愛情、金錢沖昏頭,昨(14)日竟購買單程機票前往桃園機場,好在辜姓男子母親察覺有異,緊急打電話通報航警局,苦勸將人攔阻。

25歲辜姓男子因平時沒有工作、沒在賺錢,於網路上認識該名女網友並展開交往後,聽聞對方在廈門從事賣淫仲介,簡簡單單月收就破10萬、相當好賺,才會有了想一起過去的念頭。加上女網友不斷慫恿,要辜姓男子來廈門工作,兩人還能同住在自己買下的房子,不必再天天視訊遠距離戀愛,這才讓他下定決心前往。

 

女網友和男子說,到廈門從事賣淫仲介月收入超過10萬。(圖/TVBS)

更多新聞:你是《牠》?三重男闖校園呆站水溝全身塗黑 警通報強送醫

昨(14)日下午,辜姓男子購買前往廈門的單程機票後,就獨自出門前往桃園機場,當時他的母親就覺得不太對勁,懷疑兒子可能被騙,緊急打電話報警。航警局台北分局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得知辜姓男子於第一航廈準備搭機,火速前往攔人,當時他還不願和警方說自己要去做什麼,並扯謊說女網友是在做銷售客服,好在員警耐心詢問,終於突破辜姓男子心房,他才坦承是要過去廈門和女方一同從事賣淫仲介。

 
經航警勸阻男子才終於打消念頭退票。(圖/TVBS)

更多新聞:販毒遭判刑不想入監逃日本躲11年 台日合作終將他押解歸案

航警當下力阻辜姓男子搭機,並不斷和他說「你這樣就是自投羅網」,很可能成為人蛇集團的一份子,生命安全也沒有保障。辜姓男子似乎是終於清醒,發覺自己這「追愛之旅」很可能賠上性命,才終於願意辦理退票,乖乖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警局#詐騙集團#人蛇集團#雞頭#賣淫仲介#女網友#廈門#桃園機場#單程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