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包裹卡海關73歲翁急買2萬點數 見警回:小香說付報關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3:25
男子在網戀女網友,依照對方要求前往超商購買遊戲點數。(圖/TVBS)
男子在網戀女網友,依照對方要求前往超商購買遊戲點數。(圖/TVBS)

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叫「小香」的女網友,由於女方照三餐噓寒問暖讓彭姓男子墜入愛情漩渦,因而和她「網戀」,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這個月小香和他說要從國外寄包裹來,但因不明原因被海關扣留需繳報關費,因而請求彭姓男子到超商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協助,他不疑有他照辦,好在超商店員察覺有異馬上報警攔阻詐騙。

73歲彭姓男子表示,先前會和「小香」認識是透過臉書陌生好友探詢,雙方搭上線後才開始聊天。但小香實在貼心又溫暖,時不時就會關心彭姓男子身體健康狀況,噓寒問暖關懷備至,這也讓彭姓男子以為遇上真命天女,進而提出要和小香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小香說,自己大多住在國外、短時間較難見面,雙方才會展開「網戀」。

 

超商行員發現有異,通報員警到場攔阻。(圖/TVBS)

更多新聞:又有站務員被打!身障女不滿引導 台鐵月台拉扯攻擊

這個月6日,彭姓男子突然接到小香通知請求協助,主要就是因為她寄了國外包裹卻被卡在海關,小香說「要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並匯款,藉此做為報關費」。彭姓男子不疑有他,火速前往文山區木柵路一段的超商購買,但店員一看金額不小,懷疑是詐騙馬上通報轄區派出所。好在員警及時到場,分析這種詐騙集團「愛情詐騙」的伎倆,才讓彭姓男子恍然大悟,及時停止購買,沒讓錢落入嫌犯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文山#詐騙集團#愛情詐騙#女網友#網戀#海外包裹#扣關#報關費#遊戲點數#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