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齡20年不會被騙!婦欲投資未上市股票 警說完她傻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12
婦人到郵局解除儲蓄險,要匯款10萬投資未上市股票。(圖/TVBS)
婦人到郵局解除儲蓄險,要匯款10萬投資未上市股票。(圖/TVBS)

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姓婦人日前於臉書上認識一名朋友,對方邀請他一起投資未上市的股票,當時黃姓婦人還有點懷疑,對方進一步和她說可以先加Line聊一聊,才讓黃姓婦人逐漸放下戒心,並答應前往郵局匯款10萬元到對方指定帳戶。好在當時行員察覺有異馬上報警,沒想到黃姓婦人還信誓旦旦說「我有20年股市投資經驗」,自認不會被騙,直到員警到場耐心解釋她才恍然大悟。

56歲黃姓婦人供稱,起初和對方並不認識,是因為網路陌生交友才搭上線,進一步約她投資股票。對方保證,黃姓婦人若投資這檔未上市的股票,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因此讓她覺得「可以試試」,才會在這個月8日早上,依照對方指示,前往郵局匯款。

 

警方提醒婦人可能遭詐,她還說「我有20年股市投資經驗」。(圖/TVBS)
好在郵局行員機警通報警方到場阻詐。(圖/TVBS)

更多新聞:人多不要佔位!信義區百貨美食街2男拉扯 只因一把傘

當時黃姓婦人向行員說,要解除自己的儲蓄險,並將裡頭的10萬元匯到指定帳戶,由於這金額較大,行員覺得可疑,詢問黃姓婦人得知是要投資股票,擔心有詐隨即報警。但因為行員不讓她匯款,黃姓婦人一度還不太開心,信誓旦旦的說「我有20年股市投資經驗」,自認不會被騙,殊不知警方到場後和黃姓婦人仔細分析,並出示相關詐騙集團新聞報導佐證,她才驚覺對方有問題,急忙停止匯款。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淡水#詐騙集團#LINE#股票投資#未上市#穩賺不賠#郵局#解除儲蓄險#匯款#股市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790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