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遭側翼開嗆「2字」陳情 范雲回應了:必須譴責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07:56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民進黨籍立委范雲(右)。(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民進黨籍立委范雲(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2)日PO出某LINE群組對話截圖,原來是遭到反藍粉專公然開嗆「破麻」;她隨後將遭到辱罵的事情,向民進黨籍立委范雲陳情。對此,范雲也回應,「任何人都不應該使用『破麻』這種羞辱女性的字眼。必須譴責!」

徐巧芯遭嗆「破麻」。(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昨PO出「堵藍打雜工」(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在LINE群組公然嗆她的截圖,並指出等對方身分曝光就可以告他了;後徐巧芯又到范雲臉書留言陳情,並發文喊話,「感謝大家安慰我被『只是堵藍』罵『破麻』的事。我已經立刻到最重視女權的范雲立委臉書留言陳情(避免她又說她不知道了),請她一起譴責這種惡劣的發言,也歡迎大家一起關心後續進度」。

更多新聞:住在天花板?外送員抵達見「超細梯子」 爬上去驚:真的有人

對此,范雲也在看到後發文回應,自己被徐巧芯要求關切對方在某個粉專內部群組被罵「破麻」的事。她也坦言,「我當然認爲,任何人都不應該使用『破麻』這種羞辱女性的字眼。必須譴責!」

 
范雲發文。(圖/翻攝自范雲 FAN, Yun 臉書)


更多新聞:公共電話已無人問津? 網曝「救命用途」:不能亡

不過,話鋒一轉,范雲提到先前徐巧芯以「抄吉掰」諧音隱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事。她也表示,同時要譴責徐大議員之前使用「抄吉掰」來羞辱政府官員,「這類言論都是破壞性別平等、破壞互相尊重的元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徐巧芯#只是堵藍#范雲#LINE#陳吉仲#側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