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獲市價2千萬彩虹菸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2:03

被稱彩虹菸教父,太陽會成員,林姓男子平日住豪宅開超跑,以為豪宅門禁森嚴,不易被查獲,最後還是栽了,桃園警方破獲毒窟,從豪宅內起出市價高達2000多萬的彩虹菸成品以及半成品,還查扣2輛千萬豪車,而男子知道自己被通緝,多半夜出門,但不改喜愛超跑習慣,因此最終還是被掌握行蹤。

圖/TVBS

 
2輛價值千萬豪車,停在警局前廣場,超顯目,但全被警方查扣,因為懷疑這買車的錢,是黑心所得。

太陽會成員林姓男子,率先引進彩虹菸到桃園市販售,號稱「彩虹菸教父」,過去就曾涉嫌成立製毒集團,被通緝,藏身在桃園一處豪宅製毒,以為豪宅門禁較森嚴,不易曝光,不過桃園警方的長期蒐證下,3月30日持搜索票將人逮捕,還在屋內起初市價高達2000多萬的,彩虹菸及半成品。

圖/TVBS

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現場查獲毒品彩虹菸1835支,大量製毒原料及工具1批,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利用先前賣毒的錢,林男買下豪宅跟千萬超跑,多半深夜才會出門活動,但熱愛超跑,出門都開豪車,以為不會被盯上,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偵查第一隊隊長戴鼎翰:「犯嫌疑似認為豪宅型大樓出入管制森嚴,警方蒐證困難,才選擇以豪宅作為隱蔽,製造毒品牟取暴利。」

圖/TVBS

彩虹菸因為顏色和包裝繽紛,外型酷似普通香菸,不容易讓人察覺,也容易降低青少年戒心,而這類都是含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FM2等毒品,吸食混搭毒品危害大,這回彩虹菸教父落網,他辯稱只是代工廠,對於銷售管道交代不清,疑點檢警持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虹菸#太陽會#毒窟#查扣#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6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