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忘情賭士九!加起來654歲「想逃卻跑不動」全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3:23
阿公阿嬤們在公園聚賭。(圖/TVBS)
阿公阿嬤們在公園聚賭。(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連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溪尾街碧華公園,某處宮廟前方時常有不少人聚集賭象棋「士九」。警方隨即展開蒐證調查,於昨(13)日下午2時許,前往公園逮人,清查發現在場共11人,歲數加起來654歲,有許多阿公、阿嬤見警方到場一度想跑,卻又力不從心,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賭客聽見員警到場,裝作若無其事打算離開。(圖/TVBS)

 
更多新聞:不甘小弟挨揍!深夜噴辣椒水、持刀亂砍2男 8惡煞落網

據了解,碧華公園鄰近某社區大樓,平時就有不少鄰居發現時長有人在公園內的宮廟前方聚賭,但因現場的阿公、阿嬤彼此熟識,有的一見到員警到場,便會呼喊要他們散開。於是警方這回改穿著便衣,佯裝一旁運動休憩民眾,趁機混入埋伏並且加裝監視器蒐證,趁阿公、阿嬤們玩得不亦樂乎時,一舉上前查緝。

賭資高達33萬9百元。(圖/TVBS)

更多新聞:「讓你生意做不下去」鐵工廠老闆遭嗆 盛怒一刀刺死同行
 

當下不少阿公、阿嬤聽見警方大聲喝斥不要動,一時驚慌失措,一度想想拔腿狂奔,卻又力不從心,只好乖乖束手就擒。三重警方指出,這回查緝一共帶回2女、9男,年紀最小35歲,最大79歲,11人歲數加總高達654歲,並查扣33萬900元,由於他們是在公共場所聚賭,觸犯《刑法》266條賭博罪,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法移送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公園#象棋#士九#聚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55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