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水樂園?年輕人「為慶生」洗車場噴槍互射、拿水桶狂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00
年輕人於自助洗車場玩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年輕人於自助洗車場玩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天氣熱想玩水,但真的要挑對地方!今(20)日凌晨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自助洗車場,突然發現有年輕人在吵鬧喧嘩,仔細一看才得知,原來這群人是在用噴槍和水桶互相潑灑玩水,根本不是要洗車。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詢問他們說是在「慶生」,但事後均被勸離現場。

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於臉書社團上發文寫到「是沒錢去游泳池玩水嗎?這裡是洗車場不是給你們慶生丟雞蛋的地方誒,還是媽媽只給你們10塊錢,只能來投洗車場玩水」?同時文末還附上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三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在自助洗車場內拿洗車噴槍互噴,甚至還拿起水桶裝水潑灑,但全程都沒看到車子,疑似就是將洗車場當作戲水場。

年輕人用噴槍和水桶互相潑灑,供稱是為了慶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黃子佼虛弱畫面曝光!穿背心坐病床「雙眼緊閉」上救護車

因這群年輕人不斷大聲喧嘩,互相噴水影響部分民眾,隨即遭人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女生已經離開,另外三名男子則是還在持續玩樂,員警上前詢問他們是否在洗車?這群人才回應,為了「慶生」才會到洗車場付錢沖水。警方於現場查看後發現並無其他違法情事,三人均已成年,因此在勸導後示意他們離開現場,不要影響其他洗車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樹林#自助洗車場#年輕人#慶生#噴槍#玩水#水桶#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3075

0.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