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憂衝突「拔槍」警戒! 原是半夜車聚喧嘩


發佈時間:2022/11/0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36

台中有民眾拍下員警拔槍,以為在抓嫌犯,原來是6日凌晨,警方獲報疑似有群眾聚集發生衝突,到場擔心影響治安,才會先拔槍警戒,在盤查完後,原來現場聚集的年輕人,是相約車聚夜遊,並沒有打架的情況,而部分違規改裝車,也會通報給相關單位。

圖/TVBS

 
員警拔槍子彈上膛,緩緩靠近一輛黑車,民眾拍下這幕,說好像在看警匪片。

6日凌晨1點多,警方獲報疑似有人聚集吵架,大批警力來到台中,神岡區和睦路一段,一間超商外頭,發現現場,一群年輕人車聚,還大聲喧嘩。

員警:「這邊過來站兩排。」

 
圖/TVBS

現場人實在太多了,場面一度有些混亂,警方剛到場時,為了避免影響治安,在上前盤查之前,才會拔槍警戒,控制場面。

神岡分駐所所長陳信宇:「並立即請求警力支援逐一清查身分,經查上述人員相約車聚夜遊,現場無打架情事,告誡完畢後即讓在場人員離去。」

圖/TVBS

一問之下原來只是車聚,還好現場沒有衝突,在盤查完之後,部分車輛有違規改裝,警方也會依規定,通報環保局以及監理所,通知車輛到檢,並呼籲深夜出遊,不要妨礙到其他人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車聚#改裝#治安#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