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陣仗查機車改裝挨轟擾民、專挑軟柿子 南警:會繼續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3:39
抓機車改裝網轟擾民,南警:會繼續抓。(圖/TVBS)
抓機車改裝網轟擾民,南警:會繼續抓。(圖/TVBS)

台南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抱怨,台南警方大規模取締車輛改裝,自己的車明明符合規定,現場檢驗也合格,仍被員警開單要求再去驗車,痛批根本是擾民,他反問「前後違停也不抓,根本柿子專挑軟的捏」。對此,台南警方也回應,因為近期接獲民眾陳情改裝車破壞安寧,也強調未來這類的稽查工作仍會不定期執行。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自己的機車改裝都符合規定,現場配合檢驗也都合格,就連大燈之前改成LED也有證明文件,但遇上台南警方的大執法,仍被開單要求準時再去驗車。原PO不滿怒控,現場20幾位警員圍著他的機車,搞得好像在抓十大通緝要犯一樣,連載小孩的爸爸媽媽經過也被攔下來,「好幾台改裝汽車過去都不抓,前後違停也不抓」,痛批根本是柿子專挑軟的捏。

 
 
網友秀出自己被取締的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台南警二分局回應,近期有民眾反映,夜間有改裝排氣管的車輛擾人安寧、影響周邊道路安全,因而和交通警察大隊、環保局、臺南監理站等單位,於1日傍晚6點至晚間10點於中西區協進國小前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這次主要針對改裝LED、HID車燈、高音喇叭、排氣管、無照駕駛等行為加強稽查,期間共舉發違規改裝56件、無照駕駛2件,查處通報改裝排氣管噪音車輛10件。
 
警方表示,近期接獲民眾檢舉改裝車擾安寧。(圖/TVBS)

 

原PO稱自己合規定仍被開檢測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南警二分局表示,今年度針對噪音車查處、蒐證,已通報環保局回檢驗7百多輛車,未來也將不定期來執行;另外,車燈改裝需相關證明文件,以及公路監理機關檢驗,若未辦理就變更,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2400-96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違規#改裝#擾民#噪音#排氣管#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038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