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一瞬間!尖銳鐵條狠砸前擋玻璃 駕駛驚魂險閃過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1:26
天外飛來一鐵條。(圖/TVBS)
天外飛來一鐵條。(圖/TVBS)

昨(2)日中午12點1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車損案件,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愛車在一般道路上,由烏日往大里霧峰的方向,車開著開著,竟然「天外飛來一鐵條」,砸中其愛車的擋風玻璃上,導致林男的前檔玻璃裂開,所幸未砸中林男,而其嚇得趕緊報警,烏日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林男感到十分錯愕。(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烏日區環中路六段與光明路口,林男開車沿環中路六段往大里霧峰方向行駛,突然遭一根深色鐵條襲來,長度目測約至少20公分,且結構看起來十分尖銳,突然從天外高速飛來,實在很危險,把林男嚇了一大跳,其玻璃也破裂,車身也被些許刮傷,很心疼愛車莫名遭J毀損,試想若嚴重的話,也可能奪命,所幸林男人無大礙。

林男的車前擋玻璃和車身都有受損。(圖/TVBS)

這根鐵條在砸中林男的車後,就繼續往後飛,後續警方找尋不到鐵條,但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是何人掉落。

烏日警分局表示,汽車裝載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到1萬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呼籲用路人於行駛於道路上務必將車輛上物品固定好,以避免物品掉落導致車禍發生及確保其他用路人交通安全。
 

更多新聞:百名軍人列隊行走!民眾憂「共軍打來」 鎮公所解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條#奪命#前擋玻璃#擋風玻璃#碎裂#台中市#烏日#大里#霧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