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14期重劃區 工人「見白骨」!尋獲失蹤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45

台中14期重劃區一處建地,工人除草整地發現一具白骨,馬上報警,清查失蹤人口特徵,發現疑似是一名66歲的張姓婦人,通知家屬做親子鑑定,確認身分,報警檢察官相驗後,並沒有外力介入,婦人兒子表示,媽媽早在8月20日離家後就失蹤,2個多月後再找到人,卻已經是冰冷遺體。

圖/TVBS

 
記者羅一心:「發現遺體的地方就在台中北屯崇德六路,跟榮德路口一處14期重劃區(建地),當時是有一名工人,正在現場除草整地,才赫然發現這個遺體,馬上報警。」

建地四周用圍籬框住,裡頭長滿雜草,死者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白骨,一旁還有她的包包,裡頭有皮包但沒有證件也沒有錢,從死者衣物特徵過濾失蹤人口,找到疑似是一名66歲的張姓婦人,通知家屬來做親子鑑定,相驗後確認身分。

圖/TVBS

事發地點台中14期重劃區,張姓婦人兒子說媽媽,8/20晚上,從家裡出門獨自搭上計程車,就再也沒回來,家人通報失蹤。
 

10/31日下午4點多,才接到警方電話,找到的卻是噩耗,警方表示報請檢察官相驗後,並沒有外力介入,家屬也沒有意見。

四平派出所副所長呂倍翠:「聯繫張女的兒子到現場確認,經黃男確認衣著跟遺留的零錢包,為其母親所有張女領有重大傷病卡及宿疾。」

圖/TVBS

警方表示,張姓婦人罹患甲狀腺癌和其他疾病,過去疑似也有出門失聯,被員警找回的紀錄,只不過這次,卻已經是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失聯#白骨#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2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