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桶屍案疑點多!急追死者身分 比對生前交友


發佈時間:2022/10/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32

台中桶屍案曝光,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關係人,上午檢察官再傳她複訊,警方也找來失蹤人口的家屬指認,但因為屍體腐化嚴重,還是得靠DNA比對才能確認,這起桶屍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因為不想自己的身分被曝光,就會想辦法隱藏死者身分,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

圖/TVBS

 
神岡發現水泥桶屍命案,27日上午,檢警相驗,也通知可能的家屬到場指認,必須得盡快確認死者身分,才有辦法進一步追蹤,了解生前交友狀況,釐清到底誰可能是兇手!但因為目前屍體腐爛嚴重,確切身分還是得等DNA比對。

桶屍存放地點還拉著封鎖線,但附近居民議論紛紛,工廠只有二房東和租客能進出,二房東是發現者,警方前一天帶回女租客列為關係人,職業是一名酒店員工,但調查後先將人請回,27日檢察官再傳她到案複,桶屍命案疑點重重。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桶屍應該是不要讓人知道,才會封起來,但封起來就是怕人看到,他怎麼會放在那個地方,我也不知道。」

 
圖/TVBS

甚至懷疑,兇手可能不只一人!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一般都是這樣,兇嫌用什麼方法去犯案的,大概都跟他的職業有關,最重要的是打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裡面有沒有其他,就是死者以外的頭髮或是DNA。」

高大成分析犯罪心理,因為嫌犯不想被輕易追出身分,反過來就會隱藏死者身分,如果死者是兩年前通報失蹤的人口,怪的是為何被人發現時,還能聞到臭味。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這很重要主要他是密封,密封的時候,屍體腐化的速度是一比四比七,也就是放在空氣中,他腐壞速度以一來對比的話,這個死者(被密封)腐敗速度,如果是兩年封在裡面的話,(換算腐壞程度)應該只有三個半月。」

圖/TVBS

如果後續追查出,死者就是兩年前失蹤男子,他是否為女租客的男友,目前這名女租客也沒有承認!那他何時被殺死亡時間更是重點,但因為屍體遭水泥封住時間推論相對難,案件追查也就更棘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失蹤#桶屍案#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