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頻請假」!6歲童失聯 校方揭命案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0:09

新北市樹林19日發生命案,6歲男童因為沒到學校上課,警消破門才發現母子兩倒臥在地,媽媽送醫後被救回,坦承親手殺了孩子。警方在她家扣回一個平板電腦,裡頭紀錄她最近心情,因為離婚失業,日子過不下去,才會帶兒子離開。校方接獲消息後相當震驚,表示最近提供男童早午餐補助,也有找宗教團體提供家庭協助,遺憾沒能阻止悲劇發生。

圖/TVBS

 
六歲男童陳屍家中,家屬心痛到殯儀館相驗,當時被發現時,他的媽媽倒在一旁身上有刀傷,送醫後撿回一命,男童則再也醒不來,警方在住家搜到男童母親的平板,寫下最近心情,懷疑前夫對感情不忠,自己又失業經濟壓力龐大,受不了打擊加上兒子很黏自己,只好帶他離開。

附近鄰居:「她媽媽(男童外婆)也要找房東,(房東)叫警察聽他把密碼跟警察講,開鎖才走上去,女生媽媽(男童外婆)有來講說,如果生活上過不過去,可以跟她回去住啊。」

圖/TVBS

原來男童的媽媽,先前從事電話行銷,三個月前遭到解雇,前夫在工地工作,贍養費沒穩定提供,事發當天男童的舅舅及外婆,上門找人卻沒人回應,再見到面竟看見,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死因確認是窒息死亡,因為學校老師才讓整起命案曝光。
 

學校:「平常就是媽媽比較會,有時候確實會跟老師請假,爸爸要去帶他(男童)這樣,但是爸爸也沒有找到媽媽。」

男童剛上小學一個多月,卻常常沒到學校,17日媽媽說要帶孩子打疫苗,因此請假,隔天又以後遺症為由,說不舒服不能上課,直到第三天遲遲沒有到校,老師不斷追問下又繼續請假,晚上本來要換爸爸帶,卻聯絡不上對方,校方驚覺有異狀,緊急聯絡其他家屬協助破門,卻還是來不及阻止憾事。

圖/TVBS

事發後老師感到震驚遺憾,對同班同學進行輔導,校方也說男童個性活潑,跟同學相處融洽,知道男童家裡狀況,熱心申請每個月兩千元的早午餐補助,也幫忙找宗教團體提供協助,母親答應接受幫忙,沒想到一切都還沒開始,就發生命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男童#母子#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541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