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3天沒上課! 校方找嘸母親命案曝光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9:17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人倫悲劇,36歲的媽媽離婚失業,獨自撫養六歲兒子,前夫工作不穩無法提供贍養費,婦人疑似承受不住經濟壓力才會想不開!男童學校表示,有提供早午餐補貼,也有告知媽媽會提供協助,但還是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圖/TVBS

 
多名家屬低著頭,快步走進相驗室,6歲男童疑似遭母親下毒手,結束短暫一生,20日下午進行相驗。

鑑識人員也到場,要釐清男童死亡原因,家人想都沒想到,男童和母親失聯三天,再見面卻是接到噩耗。

記者蘇珮語:「這名男童因為三天沒有到學校上課,學校老師便通知其他家屬,沒想到大家到家門口破門之後,發現男童已經在家中明顯死亡。」

 
圖/TVBS

男童被發現時衣著完整:「但已經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男童母親先前在做電話行銷,去年離婚後工作不穩定,三個月前又失業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前夫在工地工作原本要給贍養費,但收入也不穩無法給錢,母子有一餐沒一餐,婦人疑似承受龐大經濟壓力,才會想不開。

新北社會局社工科長劉文湘:「遇到這樣一個困難,尤其是經濟上的部份,都可以向在地的社福中心,尋求協助跟幫忙,那社福中心都會有專業的社工,提供我們所有的家庭,在遇到危難的時候,連結相關的資源。」

圖/TVBS

單親家庭又遇上失業,社會局強調,只要到區公所或是網路,就可以申請補助,包含急難救助金,一個月最高可領一萬元,還有弱勢兒少緊急扶助,每月有三千元,另外還有特殊境遇家庭扶助,而男童的校方也有提供,早餐及午餐協助,大約一個月提供兩千元。

但這回社會局及教育局,都沒有接獲母親求助,無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命案#死亡#經濟壓力#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5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