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橘色桶水泥封屍 二房東聞臭發現一隻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2:45

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桶屍命案,現場是一間鐵皮廠房,二房東整理的時候聞到臭味,發現橘色塑膠桶裡面,水泥封屍,打開後先看到一隻手,嚇得趕緊報案。

圖/TVBS

 
鐵皮工廠圍起封鎖線,因為驚傳桶屍命案。這是為位在台中神岡大洲路的鐵皮工廠,屋主整理房子的時候,聞到臭味,廠內尋找味道來源,發現橘色塑膠桶,桶子再一看,不得了,水泥封屍看到一隻手。趕緊報案。

附近住戶:「就是他有翻出幾個桶子這樣子,然後我們從這邊看到,裡面有一些厚紙板有床包,還有就是水泥攪拌器,聽說是那個桶子灌水泥,那間廠房都沒有在用,他們最近在整理才發現。」

警方表示二房東租給房客三年,房客很久沒有付房租,他整理廠房,準備堆貨或出租使用,發現桶屍。

 
圖/TVBS

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死者我們從他的身形研判應該是男性,因為現在大體還在部分水泥封住。」

由於兩年前,有一名失蹤協尋人口沒有找到,懷疑是他早已遭殺害,但是還無法確認與桶屍是否同一人。法醫高大成說,如果兩年前喪命被裝桶,現在不是乾屍,就是只剩下骨骸。

圖/TVBS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兩年前失蹤現在發現還有惡臭,那除非桶子密封的裡面可能還濕的,所以變成屍蠟化這是有可能。」

廠房發現桶屍真的駭人聽聞。遺體身分還無法確認,恐怕得DNA比對身分,案情死因兇手還得逐一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死者#房客#房東#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8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