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睡覺!改裝車擾民 中和警、環保局取締開出22張罰單

記者 郭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0:12
圖/TVBS
圖/TVBS

居民半夜被改裝車噪音,吵得無法入睡!新北市中和警方,最近接獲多起投訴,有人半夜騎著改裝車,半夜在街頭呼嘯而過、音量非常大,甚至車燈也經過改裝,不只妨害居住安寧,也影響道路安全,警方和環保局上路稽查,一共開出22張罰單

中和分局和環保局,4號深夜組成環警聯合稽查小組,上路稽查,地點選在華中橋下橋處,管制周邊路口、成為封閉狀態,避免有人看見攔查點,立刻轉彎規避盤查,共計舉發非法改裝,例如變更頭燈、車身顏色、改裝HID、LED燈泡,一共9件,另外還有無照駕駛1件、及相關交通違規12件,依法告發將處新臺幣900元至1萬2千元罰鍰,並要求車主檢驗、改善,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與秩序,並達杜絕噪音車輛深夜頻頻發出噪音,擾亂安寧。

 

圖/TVBS


其實新北市政府網站上也有公告,深夜10點到隔天上午6點,禁止沒有經過「噪音審驗」或檢驗「合格排氣管」的汽機車行駛在道路上,如果有違反規定者,將由環保局按噪音管制法之規定予以告發,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可按次處罰。

圖/TVBS

 

中和分局也提醒民眾,應該遵守交通等相關法規,警方也將不定期,和環保稽查人員協力,在不特定地點執行聯合稽查,取締違法改裝噪音車輛,另外,也會同時針對無照、酒駕及危險駕駛等等行為,強力稽查取締。民眾如果發現有噪音車輛擾亂安寧,也可透過行政院環保署設立的噪音車檢舉網站取締,只要在30天內,將相關影片、照片上傳,並且詳述車種、車號,發現時間以及路段,經過審核確認違規屬實,車主就會收到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交通#改裝#取締#罰單#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926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