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喧嘩 結果共257筆

  • 安靜點!警勸降低音量 遭酒醉女出手攻擊

    桃園警方今天(21號)凌晨在中壢新生路KTV附近巡邏,結果看到有女子在路旁喧嘩,上前關心,其中一人喝酒後情緒失控,還動手攻擊員警,立刻被警方壓制,最後帶回派出所管束,待了1個小時才被家人帶回。
    2022/04/21 15:05
  • 吸毒後出現幻覺!誤認「被附身」 赴宮廟驅邪太吵全被抓

    新北市五股區22歲廖姓男子,前(19)日疑似吸食過量毒品後出現幻覺,不斷地自言自語,一旁的友人發現異狀以為他中邪,連忙將他帶到五股區一間寺廟驅邪,但一行人在寺廟前喧嘩吵鬧,遭民眾誤以為在吵架鬧事,警方到場關切時意外查出在場的21歲曾女是名通緝犯,更在其中2人身上搜出毒品,當場將5人帶回偵辦。
    2022/04/20 10:33
  • 毆警酒醒忘了?跟同事K歌散場路邊醉鬧 他嗆聲還襲警

    高雄市警方接獲KTV門口有人鬧事,沒想到前往處理時,其中一名女警,遭酒醉男子出手推擠,旁邊男性警員連忙制止,遭對方揮拳攻擊,這兩男一女是餐酒館同事,下班K歌喝到天亮,被帶回警局時,完全忘記自己酒後失態的行為。
    2022/04/06 11:51
  • 酒醉妻當街喧嘩 空軍少將指揮官挺身變妨害公務遭移送

    屏東市區一處巷子內,4日晚間的十點多,傳出有人酒醉喧嘩,警方獲報之後,發現是一對夫妻,沒想到勸導過程,女生還咬傷員警,而男生也疑似動作太打,打到員警,雙雙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而事後才知道,男子居然還是空軍一名少將指揮官。
    2022/04/06 00:09
  • 家醜全攤在陽光下!疑婆媳摩擦爆衝突 女踹鐵門狂吼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和公婆長期相處不合,日前她帶著媽媽到位在楠梓的夫家,要拿放在裡面的財物,按了門鈴見無人應門,女子竟在門口喧嘩,再狂甩對講機的門蓋、踹門洩憤,最後隔著鐵門和婆婆互嗆,家醜全被民眾側錄下來PO臉書。警方當時也獲報到場處理,最後雙方不歡而散,員警也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進行輔導。
    2022/03/17 18:03
  • 不滿一樓店家太吵!酒醉住戶、客人爆衝突互毆 怒告傷害

    昨(1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高姓男子因為不滿住家樓下店家的客人飲酒後聊天喧嘩,一怒之下竟然將酒客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後照鏡直接打歪,引來客人不滿,爆發口角後3人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將住戶與兩名酒客都帶走,後續雙方也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2/03/13 16:49
  • 「鄰居打我左眼!」女一周內二度喝醉亂報案 遭警方送辦

    上個月17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報案,一名林姓女子自稱遭到鄰居打傷左眼。警方不敢大意,火速趕到現場,卻發現林女身上沒有受傷的情形,且她5天前才報案指稱自己心情不好想要向員警訴苦。員警見她喝醉了,頻頻安撫,但她卻不斷叫囂、喧嘩更瘋狂抱怨家人。警方表示由於林女兩次報案都沒有發生實際上的災害,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2/03/12 13:54
  • 好吵!控超商大夜店員「揪友嬉鬧」 住戶怒

    睡到一半,被吵鬧聲吵醒!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超商,大夜班員工遭住戶控訴,常常和朋友深夜在門口喧嘩、打鬧,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兩年,多次向店長反映,都沒有得到改善,轄區警方也多次獲報,但因為沒有違法行為,只能加強巡邏、幫忙勸離。
    2022/03/08 19:06
  • 那邊也有啊!移工夜放鞭炮慶過年 警方取締拉扯

    彰化鹿港警方除夕夜接獲十多件深夜放煙火鞭炮,擾人安寧的投訴案件,其中一件在越南及移工宿舍前,前往取締時,發生肢體拉扯。警方表示,勸導時和移工因為語言溝通問題,發生拉扯,現場以勸導為主,要移工別再喧嘩。確認身分後續再透過翻譯協助。
    2022/02/02 12:54
  • 叭個不停!深夜逾10車狂按喇叭 住戶凍未條

    擾人清夢!日前,住在新竹西濱路一段的居民,大半夜被一連串長達30秒喇叭聲嚇到驚醒,甚至還聽到疑似有人對空鳴空氣槍,警方循線追查,逮到這群亂按喇叭的人,竟然是因為不滿前面車輛都不動!但警方懷疑事情並不單純,將要持續追查。
    2022/01/05 15:37
  • 吵!夜市牛肉麵店半夜嗨唱 鄰居崩潰:不能睡

    晚上休息時間,如果周遭鄰居大聲喧嘩,民眾可能受不了,新北一名民眾投訴,汐止觀光夜市有店家過了半夜12點,還是持續傳出唱歌嬉鬧聲,時間長達一年以上,反應之後也都沒有用,實際回到店家位置,老闆強調,確實有收到民眾檢舉,會加強改善,而新北環保局表示,店家在晚上10點過後,就不能唱卡拉OK,違規將可開罰3千到3萬元罰鍰。
    2021/12/22 19:34
  • 不給人睡!深夜喝酒喧嘩 鄰居檢舉反遭毆

    深夜擾鄰遭檢舉,男子竟然還出手打人!18日這天,林家三兄弟和朋友,在花蓮住家庭院聚餐,酒後聊得太開心,忘記已經深夜11點半了,事後鄰居報案,請員警勸導,結果反而越聊越大聲,員警第二度到場,本來想將其中一人帶回派出所,沒想到他們竟然出手毆打報案人!
    2021/12/20 20:59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你們來幹嘛?社區成非法日租套房 住戶抗議

    出遊民眾變多,但對宜蘭頭城這處社區來說卻很困擾,因為有住戶出租套房,遊客喝酒、喧嘩,影響到其他住戶安寧,掛起布條抗議非法的日租套房,對此縣府回應,會加強蒐證並且稽查,如果有影響到公共安全,還勸阻不聽,將重罰。
    2021/11/08 13:56
  • 「妳不要走」!女搭小黃離開 男攔車飛踢洩憤

    深夜男女糾紛,倒楣的是小黃運將!台北市中山區六條通,深夜爆發口角,一名男子在附近聚餐後,疑似不滿女性友人要搭計程車離開,當街攔車,還出腳踹車,司機無奈報案,疫情趨緩後,餐酒館客人回流,深夜酒客喧嘩,也造成附近住戶困擾。
    2021/10/30 19:44
  • 情侶吵架員警也遭殃!調停反遭「扯領拳毆」 警壓制醉男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員警,今(28)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住家附近有人在吵鬧、大聲喧嘩。警方第一時間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對情侶,酒後發生爭執,警方好心調停,沒想到高姓男子情緒失控,竟直接拉扯警方衣領,甚至還動手揮拳,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1/10/28 11:13
  • 男星徹夜狂歡惹鄰怨!「一路嗨到早上7點」遭控無同理心

    創作歌手ØZI憑獨特的嗓音與絕佳的寫作技巧,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擁有大批忠實歌迷支持,而日前竟被鄰居控訴大半夜總是喧嘩,又將音樂撥放的非常大聲,惹的其它住戶不得安寧、徹夜難眠,請管理員出面協調也無法改善。
    2021/10/11 14:44
  • 夜遊?11男1女凌晨聚集 車上搜出刀棍毒「不敢認」

    高雄鳳山凌晨有12名年輕男女,分別開著3輛車,聚集在速食店附近,喧嘩聲引起注意,警方獲報到場,沒看到有人惹事,卻在車上查到k他命毒品及不明粉末,甚至查獲刀械、棍棒等危險物品,但12名男女全都表示,不知道違禁品哪裡來,依然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1/09/20 11:50
  • 嫌大媽歌舞太吵?猴子搶包包洩憤 遊客嚇到呱呱亂叫

    出遊喧嘩除了影響旁人興致,若太過火也要小心動物反擊。一名婦人前往風景區散心,似乎是藍天白雲加上優美山景使然,便開心地跳起單人廣場舞,一遍轉圈圈還唱著「啦啦啦」。沒想到一隻猴子疑似被激怒,竟搶走旁邊的包包洩憤,瞬間中斷這名跳舞姐的表演。
    2021/09/16 21:46
  • 金紙塞嘴、脫衣捆電桿「為慶生」!半夜喧嘩不戴罩民眾怒報警

    疫情降級,雖然目前開放餐廳內用,不過新北市和部分餐廳,仍禁止、僅供外帶,也讓不少民眾無法相約聚餐。日前就有一群年輕人,為了幫朋友慶生,竟把人約到河堤外,將他用保鮮膜捆在電線桿上,噴水、噴奶油惡整。但這群通通沒戴口罩,凌晨還大吵大鬧,引發附近民眾不滿,氣的報警。
    2021/09/14 12:27
  • 驚世媳虐死公公!竟衝派出所大鬧 襲警稱「小小拳不痛」

    三年前因不滿先生被公公當成搖錢樹,索性把他帶進浴室沖冷水、噴殺蟲劑、甚至還持刷子毆打,將人凌虐致死的「驚世媳婦」戚姓女子。去年遭高等法院依家暴殺人罪,判刑15年,全案仍在更審中,沒想到她竟又鬧上警局。獨自跑到北投長安派出所大吼大叫,說要「找所長」,喧嘩過程還趁機出拳毆打員警。
    2021/09/10 18:29
  • 自助洗衣店搖身變夜店!DJ直播「動滋動滋」住戶怒檢舉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一處自助洗衣店,因為有炫彩燈光、佈置成夜店風,因此聲名大噪,吸引民眾前往朝聖。昨(22)日晚間,業者竟將店面租借給3名DJ在場放音樂、開直播,引來民眾群聚,喧嘩吵鬧聲影響住家安寧,鄰居們氣的報警處理。
    2021/08/23 18:29
  • 想幹嘛!突彎腰「撿木棍」遭壓制 Po文控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在街上喧嘩,警方獲報到場制止,過程中,他卻突然蹲下彎腰,撿起地上的木棒,被警方懷疑要襲警,立刻把棍棒搶下將人壓制,帶回保護管束,陳姓男子說,他撿木棒是為了要開門,並沒有要襲警,指控員警執法過當打算提告。
    2021/08/10 19:52
  • 控警察打人!8男街頭群聚嗆聲 警盤查壓制搜彈簧刀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報案,深夜街頭年輕人群聚喧嘩,疑似發生糾紛。警方第一時間啟動快打,到場處理,依規定盤查身分,沒想到他們不但不配合,還開始嗆聲、辱罵不雅字眼。員警將人壓制上銬,這才發現,其中一名19歲男子,還是志願役軍人,隨身帶著彈簧刀。
    2021/07/11 18:07
  • 撇翁立友陰霾!雞排妹自爆「今年結婚」親揭3重大決定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年1月站出來指控遭到男星翁立友性騷擾,直指對方「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引起外界喧嘩。鄭家純昨(3)日接受網友提問,她也針對性騷擾事件直言若不站出來迎戰,「那些壞人更猖狂」;此外,她也突然丟下震撼彈,自爆今年本來規劃要結婚。
    2021/07/04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