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夜市牛肉麵店半夜嗨唱 鄰居崩潰:不能睡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44

晚上休息時間,如果周遭鄰居大聲喧嘩,民眾可能受不了,新北一名民眾投訴,汐止觀光夜市有店家過了半夜12點,還是持續傳出唱歌嬉鬧聲,時間長達一年以上,反應之後也都沒有用,實際回到店家位置,老闆強調,確實有收到民眾檢舉,會加強改善,而新北環保局表示,店家在晚上10點過後,就不能唱卡拉OK,違規將可開罰3千到3萬元罰鍰。

圖/TVBS

 
牛肉麵店客人高歌,但這是半夜12點多汐止觀光夜市附近住戶,被吵到受不了PO影片抱怨,長期半夜噪音睡不好。

今年8月底,凌晨2點多,也拍到同家店半夜嬉鬧聲不斷。

圖/TVBS

民眾指控店家經常聊天到凌晨三四點,上門反應或是跟市場管理處反應,甚至是報警處理都沒有用。
 

遭投訴店家老闆:「他今天覺得我們吵到他,那沒關係我們也跟他說,感到非常抱歉,我們會改善,避免再這樣繼續惡鬥下去。」

記者林莉:「實際回到汐止觀光夜市,這位投訴民眾拍照的地點,距離攤位還有至少200公尺,周遭也都還有住宅。」

圖/TVBS

店家的內用座位前,有條長約200公尺的圳溝,彷彿成了天然擴音器,周邊又都是住家難免影響住戶安寧,但老闆強調沒有投訴說的這麼吵。

附近居民:「這邊還好欸,沒有聽到什麼聲音,這邊還是有段距離,人家白天不能做(生意),應該給他吃飯吧。」

新北環保局表示晚上10點到隔天上午8點,商家不能使用卡拉OK歡唱,違規將可以開罰3千到3萬元,收到檢舉,將會同警察前往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噪音#投訴#新北#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7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