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友氣炸!營區「吹法國號、對山深夜唱跳」吵翻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5:24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在露營時遇到一位露友在旁邊吹法國號,因為聲音太宏亮讓他實在受不了,另外也有人在深夜11點多還在營區裡面大唱歌,讓露營民眾受不了拍下來PO上網,原來在營區裡通常都設有須知規範,10點之後禁止大聲喧嘩,其他他露營場也表示,若遇到屢勸不聽的民眾,也會報警請警方協助勸阻。


 
露營區想要享受大自然清淨,卻有一名女子在草皮上吹著法國號,樂聲實在太宏亮,讓其他露友受不了拍下發文,說是露營以來遇到最扯的事,吹法國號聲音實在令人不舒服,女生被露友制止後停止了,她的家人背後說大家不懂音樂。

民眾:「這麼大聲,他們為什麼,聲音可以這麼大聲,離這麼遠,現在時間看一下,晚上11點21分,超誇張。」

也有其他露營民眾遇到類似狀況,PO文分享,對面山頭營地的歌聲,響徹雲霄傳遍整個山谷,已經深夜12點,別再跟青蛙、蟋蟀比歌聲、比晚睡了。

 
圖/TVBS

其他民眾:「我跟我朋友也滿吵的,有其他帳篷的露友叫我們小聲一點,是開放空間帳篷也沒什麼隔音,就是盡量不要影響到人家。」

其他民眾:「看電影卡拉OK烤肉聚會,(若太吵)就是要找營本部請營本部處理。」

記者曹佼人:「在露營的時候遇到其他露友,實在太吵應該怎麼辦,其實像其他營區也都設有營地須知,要求民眾在露營的時候,晚上10點之後不可以大聲喧嘩。」

圖/TVBS

其他露營場執行長李健經:「因為我們是屬於在台北市,所以說基本上如果遇到屢勸不聽,我們通常就會請管區的警員,過來處理一下,可能5分鐘以內,波麗士大人就會過來了。」

離市區比較近的營地,員警都還能抵達幫忙勸阻,但如果在山區或是比較難到達的營地,避免糾紛,玩樂的音量,還是要以不影響其他露友為主,才不會壞了彼此出遊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喧嘩#露營場#法國號#音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5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