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警諜對諜!6男女喝酒開趴架電眼監控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2:19

防疫期間還是想盡辦法想偷偷營業!新竹警方29日巡邏到湖口一間小吃店時,雖然看起來沒有營業,不過屋內傳來喧嘩聲,上門追查發現有6名男女沒戴口罩群聚喝酒,誇張的是,為了躲避追查桌上還放了小型攝影機監控一樓狀況,但聊得太忘我,完全沒發現員警來了。

圖/TVBS

 
小吃店一樓大門燈光全關,看起來沒在營業,不過還是吸引巡邏員警注意。

員警vs.小吃店群聚男女:「叩叩叩,不好意思開個門,誰啊,...,好!對不起,你們在幹嘛,沒有!我們自己姊妹在聊天啦。」

開門的婦人一看到員警,還試圖想把門關上,裡面所有人全都傻了,僵在座位上嚇得不敢動。

 
員警:「都沒有戴口罩。」

在場所有人,你一言我一語想解釋,不過仔細看看,這邊人證物證都有,6名男女,桌上擺滿下酒菜,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桌上這台小螢幕。

圖/TVBS

員警:「還有監視器。」

為了躲避追查,他們還在桌上架了小型監視器,遠端監看一樓大門狀況,結果聊的太開心,員警來了也不知道,29日新竹湖口這間小吃店,被抓的正著,眼看解釋沒有用,大家開始使出求情計。

員警vs.小吃店群聚男女:「拜託一下不要,我們都是做工人啦,卡拉OK通通要關,我們是沒有在營業啦,對不起!真的是沒有在營業,現在的情形讓我們看起來就是有在營業啊。」

圖/TVBS

新湖分局副分局長高開龍:「造成防疫破口,警方將依事實紀錄後,函請主管機關依法裁罰。」

 
無視規定開趴通通都被請回家,好朋友相聚培養感情,只是在這個非常時期,恐怕培養的是病毒傳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防疫#營業#群聚#員警#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0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