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保護女友」!和嫌扭打遭砍 男額頭縫14針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13

砍人的嫌犯,2個月前才搬到中和景平路上,平常和妻子在市場擺攤,情緒狀況不穩定,附近鄰居透漏,時常遭到嫌犯檢舉妨害安寧。這回疑似不滿被害人和朋友在騎樓喧嘩,嫌犯衝回家拿菜刀,朝被害人額頭砍下去,案發後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嫌犯過去並非關懷個案對象,未來將介入協助。

圖/TVBS

 
林姓被害人:「被砍8公分,縫了14針。」

額頭包著紗布,手肘、膝蓋都有傷痕,從頭到腳衣服都沾上血跡,他就是被砍的林姓男子,當時全身血癱軟在地,不止自己受傷,連女友也慘遭攻擊。

圖/TVBS

林姓被害人:「先用他的手打我女朋友這邊,沒多久看到,我過去先推他,跟他扭打起來,打到隔壁這邊,他就拿刀出來砍下去。」
 

被害人女友:「很氣憤地說我想砍人,結果走上去沒多久下來,我背面這裡腫起來,被他打的。」

明明和嫌犯不認識,卻歷經恐怖ㄧ夜,幸好當時有鄰居看見,出手幫忙壓制嫌犯,沒讓他繼續傷人,嫌犯供稱當時看被害人和朋友,在騎樓喝酒喧譁,吵到他睡覺,但沒有先勸導,而是直接衝回家拿菜刀砍人。

中原派出所所長周義哲:「我們這邊有接獲到,他在這個月,有好幾起檢舉妨害安寧的情事。」

圖/TVBS

51歲的李姓嫌犯,精神狀況不穩定,平常和妻子在市場擺攤賣棉被,曾有過傷害前科,2個月前才搬到中和景平路上,只要看到騎樓有人喧嘩,就會檢舉妨害安寧,這回因為不滿鄰居講話太大聲被激怒,憤而持刀砍人,依傷害罪移送,衛生局表示男子不是關懷個案,未來將介入了解,避免情緒失控再次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喧嘩#菜刀#關懷#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5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