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嗆聲「我要砍人」 隨即拿菜刀砍殺


發佈時間:2019/01/30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1:25

29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竟出現男子拿著菜刀,隨意砍人的恐怖場景,這名51歲的李姓嫌犯,平時情緒就不太穩定,他在住家附近騎樓,看見正在喝酒聊天的民眾,突然上前嗆聲「我要砍人」,結果大家沒理會,他就跑回去拿了把菜刀,朝一名31歲林姓男子砍殺,造成對方頭部和手肘受傷。

圖/TVBS

 
警方將人牢牢壓制在地,不讓他輕舉妄動。

員警:「手伸出來啦!放鬆,另外一隻手,放鬆啦!」

員警團團包圍,將他雙手上銬,因為不久前,這名男子竟拿著菜刀隨意砍殺路人,騎樓延伸到人行道全是鮮血,物品四散,可以想見當時場面之混亂。

 
圖/TVBS

被砍男子友人:「來就砍,他來就砍,一走過來就說要砍人,他先說要砍人,從那邊走來,又從那邊過去,後來就拿菜刀了,阿彌陀佛,我軟腳了。」

真的是嚇到腳軟,說當時五個人,正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這處騎樓下喝酒聊天,結果51歲的李姓男子走過來,先對著他們嗆聲說「我要砍人」,大夥兒不以為意,誰知他真回家拿了這把菜刀後,就朝當中31歲的林姓男子砍殺。

被砍男子友人:「(跟你朋友有糾紛嗎?)沒有沒有,(都沒有?)沒有,都沒有,都不認識他啦!(你們位置在哪裡?)這裡啊!(就坐在這裡喔?)對啊!阿娘喂。」

圖/TVBS

被害人額頭、手肘和膝蓋都受了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嫌犯妻子表示,丈夫平時精神就不太穩定,只是這樣說砍人,就拿菜刀在馬路上無差別的亂砍,怎能不叫人膽戰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意砍人#嗆聲#精神不穩#受傷#混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32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