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竊失風還咬傷人! 永和警以車追人逮賊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3:17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居然有賊闖入,還咬傷女屋主!新北市永和區一處三樓民宅,日前遭人從氣窗闖入,當時屋內還有三人,屋主兒子看到陌生男子出現,衝上前抓人,雙方扭打弄壞不少家俱,嫌犯威脅拿刀砍人,趁亂逃跑,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循線逮捕有毒品和竊盜前科的古姓男子!

圖/TVBS

 
他就是私闖民宅又傷人的小偷。

員警vs.嫌犯古姓男子:「(你剛剛去哪裡,去哪裡)剛剛圖書館。」

警方撒出人力,將他團團圍住,會在這埋伏,是因為循線找到他騎的機車,45歲的古姓男子,有毒品和竊盜前科,22日他闖入被害人住家,把屋內的三人,嚇壞了!

 
圖/TVBS

被害人施小姐:「這是一個家是一個安全的地方,誰會想到他會從一個氣窗,這麼小的氣窗爬進來,我們都以為是家人剛起床,在走動的聲音。」

屋主太太說,當天先生已經出門,家裡只剩下她和一對兒女,有聽到怪聲音,但不曉得是遇到賊!

被害人徐先生:「當天女兒還要去上班,上完班回來我問她,她就整個崩潰,整個情緒崩潰,而且當天她完全沒辦法睡覺。」

嫌犯從浴室氣窗爬入,穿過屋主女兒房間,在走廊遇到屋主兒子,聽到被喊你是誰,嫌犯還鎮定說,沒事沒事,想躡手躡腳逃跑,但被逮到,雙方發生扭打,甚至還把窗戶撞碎。

圖/TVBS

被害人徐先生:「想說可能已經跑不掉,他就回過頭跟他們講說,你們如果再不放手我就要拿刀子,對方還回過頭咬我老婆的手。」

偷竊失風反而攻擊人,這驚恐,真的讓人忘不了,警方調查,案發後古姓男子又犯下一起案件,同樣也沒成功,一再犯案,如果法院不預防性羈押,哪天小偷真的帶刀,豈不鬧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行竊#失風#氣窗#小偷#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53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