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宅強盜!主嫌遭聲押禁見 外籍男交保


發佈時間:2019/01/0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09:59

新北市樹林發生強盜案,警方宣告偵破!先後逮捕越南籍的阮姓移工,以及他的雇主丁姓男子,原來,丁姓主嫌跟被害人,因為騎單車認識,最近工廠資金短缺,知道被害人的先生和兒子收入不錯,才會夥同員工,拿複製鑰匙闖空門,甚至綑綁兩人、強迫脫衣,拍下母親不雅照;兩名嫌犯被逮後,移送新北地檢署,丁姓主嫌因為涉案重大,又有逃亡、滅證之虞,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外籍嫌犯則是五萬元交保!

圖/TVBS

 
記者vs.嫌犯阮姓男子:「你們是計畫很久了嗎?」

低著頭不發一語,5日晚上犯下樹林強盜案的兩名嫌犯被帶回偵訊,直到凌晨才坦承犯案,丁姓雇主涉嫌重大,被聲押禁見,越南籍的阮姓移工,最後以5萬元交保。

圖/TVBS

兩人一個開始都否認犯案,警方突破他們的心防,才供出作案的雨衣都在哪?案發前,越南籍的阮姓男子騎著跟朋友借來的電動車,出現在街道上,回到工廠後,他開始穿著雨衣,跟雇主丁姓男子出門,雙載的他們,犯案時刻意把作案電動車,停在被害人家附近,就像當自己家一樣,直接拿鑰匙開門。
 

記者韓上棆:「一個半月前,嫌犯就曾經跟被害人借機車並且複製鑰匙,因此在犯案當天直接開鎖進門闖入屋內行竊。」

原本只是想闖空門,因為屋主太太回家,結果由偷變搶,原來丁姓男子和黃姓婦人彼此都有騎腳踏車的習慣,成為朋友,由於,自己的工廠資金有短缺,嫌犯知道被害人家收入不錯,一個多月前借不到錢,才和員工預謀犯案,扒人衣服拍裸照,理由是這個。

圖/TVBS

新北市樹林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至於拍攝不雅照的部分是因為犯嫌他怕被害人報案,所以用這一種方式來警告她說,防止她報案。」

警方事後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1月4日晚間先將阮姓男子帶回調,看員工都沒回家,丁姓男子擔心曝光,搭車逃往九份躲藏,公司周轉不靈找老朋友下手,雙方建立的友情,一夕也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闖空門#強盜#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