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缺錢搶車友家」 老闆、員工2嫌落網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5:40

新北市樹林發生強拍不雅照的強盜案!警方不眠不休,回溯監視器,先後在樹林保安街,逮捕兩人,先被抓的35歲的阮姓男子是越南籍,去年八月第二次來台工作,專案小組出示監視器畫面,加上找來嫌犯母親,曉以大義後他才認罪,不過,他說詞避重就輕,全推給雇主丁姓男子,供稱是對方認識黃姓婦人!

圖/TVBS

 
頭戴安全帽,被警方逮捕的,就是在樹林犯下民宅強盜案的嫌犯,先落網的他,對於案情經過全推給台灣籍的雇主。

記者vs.嫌犯阮姓男子:「一切都是受老闆的指使的嗎,你們兩家什麼關係。」

圖/TVBS

面對記者追問,阮姓男子沒說話,當初一開始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出示監視器,找來嫌犯母親一起曉以大義,他才認罪!35歲的他是越南籍,4年前曾來工作,去年八月第二次來台,只是,這回沒好好工作卻和人結夥打劫,共犯就是台灣籍的丁姓男子!兩人是這個月2號,趁著雨天時,闖入被害人的住家搜刮財物,黃姓婦人和女兒先後回家,也被控制行動,甚至婦人還被強拍裸照,得手後歹徒先後走路和騎電動車離開,驚魂6小時,母女脫困報案!
 

落網的阮姓男子說,她不認識被害人,都是雇主叫他去的,拍裸照的事情也不清楚,說詞避重就輕。警方調查,當初阮姓男子是走路到案發地點,主嫌是騎車來,靠著回溯監視器,員警掌握兩人行蹤,在保安街的工廠,先逮捕阮姓男子!

新北市樹林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借用(婦人先生)他的摩托車,在那個時候,就把他的鑰匙複製起來,所以在進入被害人家中的時候,鑰匙直接拿起來就開鎖進去。」

圖/TVBS

記者vs.嫌犯丁姓男子:「你為什麼要洗劫他們母女檔。」

原來,丁姓男子和婦人老公彼此認識,知道對方經濟狀況不錯,缺錢才犯案,兩名嫌犯得手後在新北市和桃園流竄,由於案件還有很多疑點,就等製作筆錄,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盜#竊盜#監視器#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9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