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愛情還是感情糾紛? 男遭4網友控「侵佔」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5:57

網路交友遇到騙子,女子指控對方盜刷、盜領,讓他損失60多萬!新北市三重一名楊姓男子遭網友指控,涉嫌侵佔手機、筆電等3C產品,警方前往抓人還意外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有女子說2人透過愛情公寓認識,去年12月初交往同居,但嫌犯卻趁她出國時盜刷15萬買遊戲點數,還將50萬存款提領一空,被害人事後在網路串連,組成『復仇聯盟』,一起跟警方提告,初步統計至少有4人受害!

Wincg6jodFQ

 
銬上手銬被警方移送的就是涉嫌多起侵佔案的楊姓男子,警方前往位在三重的租屋處抓人,意外還發現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記者vs.嫌犯楊姓男子:「有什麼話要對前女友說,真的只是感情糾紛嗎?(這不是事實)。」

圖/TVBS

男子會狼狽落網是因為打著直播主的名號欺騙女子感情,一名林姓女子就指控去年12月初和對方在愛情公寓相識,後來進一步交往同居,但對方卻趁她出國時將銀行裡面的50萬存款全部提領一空。
 

新北市三重大同所所長劉議中:「本所員警日前接獲林姓女子報案稱,其遭楊姓男友侵佔其LV手機殼,自小客車及盜領現金約五十萬元,並於107年12月31日再次接獲林女到派出所表示說,經其友人發現自行尋獲該自小客車。」

圖/TVBS

當初有被害人不甘心受騙氣得在臉書社團PO文,結果被害人組成復仇聯盟聯合提告,嫌犯專拿被害人的手機、名牌手機殼和其他三C產品,初步估計至少有3女1男報案!

楊姓男子偵訊後以搶奪和竊盜等罪移送,嫌犯還沒成年時就已經犯下多起案件,不僅幫忙贖身誘騙一名酒店女子到宜蘭性侵得逞,同一年10月甚至還誘拐未成年少女,犯下多起官司卻沒有記取教訓,這回被指控是愛情騙子,嫌犯完全否認犯案,強調是感情糾紛,前科紀錄再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交友軟體#愛情騙子#竊盜#通緝犯#三重#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392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