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套! 又誆妻「血崩需開刀」 男借錢不還

記者 李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2:26

有民眾指控「血崩哥」的詐騙男子又出現了!這回他現身台北市內湖,同樣誆稱妻子難產血崩急需要錢,沿街向店家業者借,事後卻搞失蹤,一名女子借他1300元後跟鄰居聊天才發現自己被騙了,附近店家說這名男子十幾年前就在內湖到處借,想不到他消失一段時間又重出江湖!。

圖/TVBS

 
記者李潔:「供稱妻子血崩急需要錢,這回這名男子再次出沒在台北市內湖,沒想到他向民眾借了錢之後音訊全無。」

襯衫上衣、西裝褲,年約40歲男子外出借錢,幾乎都是這番打扮。

那現在是要怎辦,不夠一千多塊,跟你拜託,你要多少,明天白天在拿過來店裡還給你,雙手顫抖、情緒激動,每次開口借錢,口氣急迫不堪,疑似就是看準早餐店業者心軟願意掏錢借給他,日前出沒台北市大直,沒想到半年後轉換陣地來到內湖康寧路巷弄,一天之內來來回回出現三次,附近店家說早在十幾年前就看過他到處借錢。

 
圖/TVBS

附近店家:「這以前我有遇到啦,很久以前了,很久了,最近是沒看到,十幾年前的事了,以前也是說血崩嗎?對對對對,就說難產怎樣怎樣,都有啊!」

同樣的手法供稱妻子要開刀,大量失血需要一千多塊,台北市有一名女子借他1300塊錢後,跟鄰居聊天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附近店家:「對面的說摩托車壞掉,八百塊,這次要跟我借三千塊,一次吃虧,第二次不會了啦。」

圖/TVBS

內湖警方說這幾個月並沒有接獲相關被害人提告詐欺,只是這名被人稱作血崩哥的詐騙嫌犯,七月份才出現實踐大學騙早餐店,事後被發現現身忠孝東路,到了年底跑到內湖住宅區,全是相同劇本、相同手法。

沒用過妻子的金融卡,不知道密碼,利用善良騙愛心,躲了一陣子又跑出來,巷弄業者恐怕只能自己謹慎提防,小心別中了他的圈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騙錢#血崩哥#難產#失蹤#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1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