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半驚魂!偷一半竟睡著 慣竊假釋又落網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2:05

一名慣竊半夜闖空門,偷到一半竟然睡著了!被害屋主12日凌晨三點多醒過來,發現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覺得不對勁,逐一檢查房間,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就躲在儲藏室內打嗑睡,立刻拿出棍子,質問他,到底是什麼人,嫌犯嚇得求饒,最後被警方帶回法辦。

圖/TVBS

 
一隻手伸進鐵門內,扳來扳去,又在門邊來回張望,確認四下無人,悄悄拉開門把,溜進去偷東西。

記者李潔:「嫌犯半夜偷開屋主的門,沒想到進去之後,偷東西還沒有偷完,就睡著在屋主房間。」

受害屋主:「我那天真的太好睡,  我的房門都沒有關,那他就把這裡弄得亂七八糟,我也都不知道。」

 
圖/TVBS

12日凌晨3點多,男子私闖民宅,為了不要引人注意,還特別把門關起來,但他把家裡翻得亂七八糟,屋主半夜驚醒,覺得不大對勁,仔細一看,竟有陌生人 睡在家裡,坐在這個藍色臉盆上。

受害屋主:「就坐在那邊睡覺,睡著了以後,我就把他的頭給撐起來,哎呀!這是什麼人?!我喊有小偷,我就拿棍子要給他打,他就說不要啦!不要!不要!不要!」

只是嫌犯偷的東西,都是生活日常用品,讓屋主相當不解。

圖/TVBS

受害屋主:「而且他拿的東西都是很奇怪,雞蛋也要,麵條也要,就是拿那些比較不關緊要的東西。」

警方事後盤點,男子翻箱倒櫃,只偷了沒現金的包包、香菸,還有549元香油錢。

受害屋主:「真的害怕!我真的很害怕!我怕會被他攻擊,還是怎樣。」

 
根據了解,39歲胡姓嫌犯,有毒品與竊盜多項前科,才剛假釋出獄竟然沒學乖,闖空門偷東西又被逮,只是睡著在屋主的家,被發現時嚇得求饒,是讓被害住戶又氣又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笨賊#慣竊#偷竊#小偷#扒手#假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404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