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停車場沒電眼! 雨衣賊三度竊近30萬

記者 楊致中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21:05

社區停車場沒裝監視器,大膽竊賊多次光顧!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大樓,近來頻頻遭竊,兩名身穿雨衣的竊賊,看到公寓大樓三個鐵門常常沒鎖,加上地下室出租的停車場沒有監視器,至少三度闖空門行竊,這個月22日,還敲破兩輛車的車窗,偷走東西,其中一名陳先生,總共損失近30萬元財物,其他被害車主也說,房東再不裝監視器,真的很怕連愛車都被開走!

圖/TVBS

 
三更半夜,兩名竊賊,載滿贓物騎車逃逸,路口監視器拍下,後座嫌犯,身穿粉紅色雨衣,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他右手拿著別人的工具箱,左手抱著偷來的財物,警方透過車牌,鎖定兩名嫌犯!

大樓停車場遭竊車主:「我就是放在這裡啊,然後用布蓋起來,什麼都不偷就是那個鐵牛被人拿去了,(老闆損失多少),差不多兩萬多,它一台新的兩萬八千啦。」

生財工具,放在停車格,用帆布蓋住還是被偷,隔壁車位的車主更倒楣。

 
貨車車窗被人敲碎,緊鄰的黑色轎車同樣被破窗,從事建築工程的陳先生,損失慘重。

圖/TVBS

大樓停車場遭竊車主:「他們損失二三十萬元,我聽他們說他們的一些東西,不只是電機風車等用品都被搬走,會提心吊膽萬一不小心,我看連車都被開走才更倒楣。」

警方調查,位在新北市五股工業區周邊這一處社區公寓,三個鐵門經常沒鎖,小偷疑似從一個鐵門進入,闖近地下停車場後,因為這裡沒裝監視器,他們三度光顧,去年12月偷走12萬元輪胎,一月初又偷走4萬5千元財物,這個月22日,搜刮工具等財物,將近14萬,算算三次就被偷了近30萬元。

圖/TVBS

記者楊致中:「就怕小偷再來光顧,現在停車場三個大門,都加裝了這個鎖。」

警方表示,就算地下室沒裝監視器,也能抓賊,目前從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兩名男子,民眾要是不放心,可以加強警方治安巡邏,例如,過年期間舉家外出,可以申請,像這樣的臨時巡邏箱,而類似鐵製巡邏箱,屬於常態設置,同樣也有嚇阻作用,見警率提高,也能掃除治安死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監視器#竊賊#社區#巡邏#見警率#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4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