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跑」!結伴行竊獨自被逮 嫌供出同夥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48

過年快到了,小心竊賊闖空門!新北市樹林有三名嫌犯,挑選沒有管理員的開放式社區,破壞民宅停車場鐵捲門,進入屋內行竊,屋主母親發現後趕緊報警,其中兩名男子拔腿狂奔,剩下一名嫌犯來不及逃,被逮時還抱怨同伴沒義氣,最後乾脆供出他們的行蹤,警方在案發五小時後將人全數逮捕。

圖/TVBS

 
機車騎士雙載,後頭跟著另一名同夥,三人騎兩台機車,沿路找尋目標下手行竊,最後走進新北市樹林這處社區,三人戴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揹著犯案工具,鎖定這間透天厝,現場鐵捲門還看的見被破壞過的痕跡。

鄰居:「因爲我們可能比較開放式的(社區),所以有一些出入的份子,我們不是很清楚。」

圖/TVBS

帶口罩的許姓嫌犯,留在屋內被逮個正著,6日下午兩點多,他騎著偷來的贓車載潘姓友人,和另一名鄧姓嫌犯會合,三人行竊不到20分鐘,屋主媽媽就回家,發現家裡遭小偷,大喊抓賊,其中在2樓的兩名竊賊拔腿狂奔,只留下3樓的許姓嫌犯,當時婦人冷靜對他說,不要傷害我,你快點走,許姓嫌犯不滿遭同夥拋下,抱怨其他人要走也不說一聲。
 

山佳派出所長詹螢姍:「被害人很機警發現鐵門被撬開的狀況,當下馬上報案,報案的時候,這兩名竊嫌就火速往外逃,另外一名因為跑得比較晚,被我們趕赴現場的警方逮捕。」

圖/TVBS

不滿豬隊友害他被逮,許姓嫌犯供出其他兩名同夥,警方循線在三峽逮人,並在鄧姓嫌犯的機車裡,搜出多把萬用鑰匙鉗子和犯案工具,而他也是一名通緝犯。

去年12月在新北市土城,因為開贓車拒檢,警方連開三槍制伏,還在逃亡卻又闖空門行竊,警方調查三名嫌犯平常無業,靠偷竊維生且染上毒癮,加上過年快到缺錢花用,才會計畫行竊,幸好婦人機警報警,加上三名竊賊起內訌,讓警方迅速逮人,結束這場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闖空門#偷竊#丟包#內訌#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33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