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店家忙打烊 賊闖空門偷「活龍蝦」變賣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5:59

大膽竊賊,居然偷龍蝦變賣!台北市有海鮮餐廳跟茶葉行,陸續傳出竊案,店家氣得向警方報案,沒想到發現這名竊賊,每次都看準店家打烊前入內行竊,因為這時間都忙著整理跟打掃,不料卻成為嫌犯下手目標,趁著沒人注意,偷龍蝦、或是茶葉茶壺等值錢物品,變賣換現金。

圖/TVBS

 
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一臉緊張,因為行跡露餡,被警方押著回到自己的倉庫,只是員警還一頭霧水,他就拿出紅色這包塑膠袋。

袋子裡裝的,居然是九隻活跳跳的龍蝦,連員警都傻了眼,原來他趁著店家沒注意,四處行竊。但他專挑台北市中山區犯案,偷的還不是現金,全都是高價品,有龍蝦、還有茶葉跟茶壺。

圖/TVBS

桌上滿滿的茶葉跟茶壺,每一樣都要價不斐,兩周前他闖進茶葉行裡,偷偷摸摸就拿走了五十多把茶壺,還有一些茶葉,加一加粗估至少十萬塊,1月13號凌晨,這間海鮮餐廳也損失不少,九隻龍蝦,一隻一千六百塊,損失將近一萬五千塊,還好最後全找回來。
 

長安東派出所副所長李欣鴻:「他是從旁邊的大樓進入之後,從窗戶突破,然後攀爬遮雨棚,然後進入餐廳之後行竊。」

圖/TVBS

鄧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這回受害店家指證歷歷,就算他戴口罩、帽子,變裝後行竊,甚至還刻意繞路避開監視器,但還是被員警揪出來,只是他相當狡猾,不偷現金,偷走了活龍蝦,要是餐廳店員整理時沒細數,可能還沒發現遭人闖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竊賊#龍蝦#闖空門#變賣#茶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11

0.1814